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又见“杀猪盘”!10分钟闪崩跌停,周五刚20%涨停!多位网友曾预警:下周一杀猪……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3-29 20:2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见“杀猪盘”!10分钟闪崩跌停,周五刚20%涨停!多位网友曾预警:下周一杀猪……)

市场又见“杀猪盘”……

29日早盘,开盘仅十分钟,沪宁股份直线跳水,并被压在跌停板上。截至收盘,沪宁股份仍然被1万多手买单压在跌停板上,4000多万资金还在排队卖出。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该公司股价一路攀涨,尾盘封住涨停板。

多位网友预警:下周一杀猪

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股价却风云突变。一般基金君看到这种诡异的走势,就会去股吧里逛逛。

果然,股吧里一片哀嚎。实际上,在上周五大涨之前,沪宁股份股价就已经出现了明显异动。

在上周四盘中,沪宁股份曾一度大跌逾9%,随后又快速拉起,收盘跌幅缩小至1.5%,而当天的换手率放大至4.18%,创出自去年9月以来的新高。

数据表明,周四就又不少股民已经上车。随着周五,沪宁股份一路上涨,犹豫封盘的表现来看,又有不少股民上车。

但是从上周四看是,就有不少网友在股吧中提醒,这是杀猪盘的前兆。

无独有偶,在沪宁股份这一年的上涨途中,福建的一家私募也是频频上榜。

2020年上半年,福建诚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诚毅呈泰1号产品亮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

图片

但是2020年三季报,该私募旗下的诚毅呈泰1号产品撤出;与此同时,诚毅呈泰5号、诚毅科创11号“接力”跻身公司三季报股东榜。

图片

对于股价异常波动,公司29日午间回应上 证 报记者询问时称:“公司正常经营,各项业务有序发展。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披露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沪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