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港股IPO|中宏控股递表港交所主板,为福建第五大私有主要建筑承包商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3-26 16:3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中宏控股(H2993.HK)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RaffAello Capital Limited为独家保荐人。

据招股书显示,中宏控股主要从事提供建筑服务,主要是作为住宅建筑项目、商业及工业建筑项目以及公共工程及其他建筑项目在中国的总承包商。该公司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福建省开始业务营运,并于此后将业务扩展至中国其他省份。

根据灼识谘询的资料,于2020年,按年度收益计,公司是总部位于福建省的第五大私有主要建筑承包商。

于往绩期间,公司在福建省、江苏省、河南省、天津市及重庆市等多个省市均有建筑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建建筑项目的未偿付合约价值约为人民币98.083亿元。

财务方面,中宏控股业绩增长较为稳定。

2018-2020年度,该公司的收益总额分别为约人民币53.126亿元、人民币55.862亿元及人民币57.822亿元。年内溢利分别约为人民币1.00亿元、人民币1.115亿元及人民币1.191亿元。

中宏控股表示,拟将募资用于以下内容:(1)将用作满足申请特级资质的要求;(2)用作为集团已承接或承诺承接的建筑项目提供资金;(3)用作扩展物业管理服务的资金,包括安装相关的物业管理硬件(如监控摄像机),以及总部大楼的物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软件、车辆出入管理系统及保安系统等软件;(4)用于在中国重庆市增建营运管理中心,借以扩大在国内周边地区建筑业务市场的份额;(5)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