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龙化成附属拟1.2亿美元收购生物制剂公司ABL全部股权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3-02 09:5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康龙化成(03759.HK)发布公告称,在2月26日,Pharmaron Biologics(UK)及Pharmaron HK International(均为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Pharmaron Biologics(UK)同意自卖方收购目标的100%股权,预计对价约为1.2亿美元。于完成收购事项后,目标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据悉,卖方为AGN SundryLLC,是一家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控股公司,并为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AbbVieInc.(股份代号:ABBV)的子公司。

而目标公司为Allergan Biologics Limited(简称ABL),主要从事为生物制剂及转化疗法提供CMC(化学、制造及控制)服务业务。其于英国利物浦运营的生产设施为该区域最先进的研发及临床生产设施之一,以支持其服务范围。

据悉,康龙化成是一家领先的全流程一体化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业务遍及全球,致力于协助客户加速药物创新。

关于本次收购,该集团认为,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进一步扩大其服务范围及加强全球化布局。目标为AbbVieInc.生物制剂及其他先进疗法的内部研发中心。于交割后,该公司计划将目标转型为生物制剂的合约研发及生产组织,为第三方生物科技及医药客户提供服务。

康龙化成预期本次收购事项将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技术实力及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符合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至发稿,康龙化成股价报于138.2港元,涨4.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龙化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