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主力资金跑路3只大白马,卖出资金超56亿元

来源:数据宝 2021-02-24 17:4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跑路3只大白马,卖出资金超56亿元)

比亚迪、五粮液、东方财富这3只大白马遭主力合计卖出56.07亿元。

沪指2月24日下跌1.99%,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762.35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61.1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19.12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432.79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家用电器和房地产,涨幅为1.77%和0.42%。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食品饮料和有色金属,跌幅为4.82%和4.12%。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全部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较少的为房地产和综合行业,净流出资金分别为0.81亿元和2.61亿元。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07.17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02.24亿元。

兆易创新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

个股来看,共有1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兆易创新主力资金净流入4.8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华康股份、保利地产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69亿元、1.89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仁东控股、万科A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3.02%,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航锦科技和乾照光电等。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比亚迪、五粮液、东方财富这3只大白马遭主力合计卖出56.07亿元。新能源车龙头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出21.3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五粮液、东方财富,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9.19亿元、15.54亿元。

尾盘主力买入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34.3亿元。其中,中小板尾盘净流出8.77亿元,创业板尾盘净流出3.74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4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国中车、平安银行、山西汾酒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4亿元、1.02亿元、1.02亿元;三一重工、东方财富和洛阳钼业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