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午后震荡翻红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8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19 14: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9日,两市股指全线低开,盘中维持震荡下探走势,沪指一度跌逾1%,深成指跌近2%,创业板指大跌超3%失守3200点;临近午盘,三大股指跌幅均有所收窄,午后再度回升。截至发稿,沪指翻红,深成指接近翻红,创业板指跌幅收窄至1.5左右。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净买入超80亿元。

盘面上看,农业、煤炭、纺织服装、旅游、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建材、化纤、食品饮料、地产、有色、化工、传媒等板块均走强。

华鑫证券指出,虽然本周抱团股等热点出现调整,但主要源于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的接连大涨,估值抬升明显。此外,部分市场投资者担忧流动性的转向,从而压制市场整体估值。然而整体而言,市场流动性问题并不需要过度担忧,A股“抱团蓝筹”出现调整也并不意味着行情的结束。

山西证券表示,节前该团队提示的涨幅较大板块的短期调整风险在节后出现。中期来看,判断指数将呈震荡走势,且波动率将维持较高水平。“从中长期来看,目前 A 股依然处于结构型牛市,长期震荡向上格局不改,建议可对主线标的的投资周期拉长,坚定持有主线题材优质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