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动掘金】新希望:2023年生猪出栏目标不低于6600万头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03 08:0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新希望:2023年生猪出栏目标不低于6600万头)

小熊电器:四季度经营业绩仍然处于正常范围

小熊电器(002959)举行电话会议表示,公司四季度经营业绩,比此前预算偏低一些,但并没有很大偏离,仍然处于一个正常的范围。收入端增速环比放缓,一是因为受上半年疫情影响部分品类提前消费;二是春节错期的影响;三是公司去年上市时做了较多上市促销活动。2021年1月以来,国内疫情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政府鼓励干部群众、务工人员等留在当地过年,对于小家电行业来说,目前影响偏正面,但能否持续还存在不确定性。

东方日升:与必和必拓旗下西部镍业公司签订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

东方日升消息,日前,东方日升澳洲公司与必和必拓公司就Merredin太阳能电站签署了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以满足必和必拓旗下的西部镍业公司50%的电力需求。该协议自2021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有效期为十年。

新希望:2023年生猪出栏目标不低于6600万头

新希望(000876)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从股权激励考核目标来看,2023年生猪出栏量不低于6600万头,现在公司在猪产业发展建设上,是按照比出栏目标高一点来进行布局。从母猪出产仔猪的产能角度来看,2020年底已经竣工了3000万头产能,为了满足2023年出栏6600万头的目标,总体建设规划需要提前到位,2022年上半年就要达到这样的产能,才能满足生猪生产的基本规律。

圣元环保:连续3年荣获国家级“环保优秀品牌企业”

据圣元环保(300867)消息,生态环境部直属新闻机构中国环境报日前组织完成2020年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评选,圣元环保再次被授予“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这也是公司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获此荣誉。据介绍,该评选依据企业的创新成果、技术实力、业绩案例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因素,统一尺度进行综合评价。

岳阳兴长:“禁塑令”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岳阳兴长(00081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导产品为MTBE、丙烯、聚丙烯、液化气、无纺布、邻甲酚等,“禁塑令”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和一般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歌尔股份:公司有少量MEMS传感器产品应用于电子烟相关领域

歌尔股份(002241)2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少量MEMS传感器产品应用于电子烟相关领域。

水晶光电:AR-HUD产品已通过某高端汽车厂商认证 并小批量生产中

水晶光电(002273)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AR-HUD产品已通过国内某家高端汽车厂商的认证,并在小批量生产中,目前和多家整车厂商也在业务洽谈中,公司会持续跟进业务发展情况,争取更多的市场机遇。

昊华科技:预计2021年净利润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幅

昊华科技(600378)日前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从在建项目来看,晨光院5000吨/年高品质聚四氟乙烯项目建成后预计产量将新增3000吨左右;昊华气体4600吨/年含氟电子气体项目预计2021年年底建成,产能释放主要在2022年以后,2021年三氟化氮预计有500-1000吨增量;海化院1万吨先进涂料生产基地项目将于2021年上半年建成。综合来看,2021年净利润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幅。

百川股份:公司的环保型增塑剂近期销量和售价同比均有所上涨

百川股份(002455)2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环保型增塑剂,具有耐高温、抗老化、耐腐蚀、耐迁移、绝缘性能优良等特性,近期销量和售价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