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秋田微:公司的触显产品应用在比亚迪元EV360、唐DM等车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02 08:1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秋田微:公司的触显产品应用在比亚迪元EV360、唐DM等车型)

美的关联公司成立半导体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

天眼查App显示,1月26日,美垦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殷必彤,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销售,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集成电路制造等。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美的空调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持股比例为95%、5%。

腾讯关联公司入股云图动漫 后者从事原创动画漫画相关业务

天眼查App显示,1月28日,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者为腾讯关联公司。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24%。据其官网显示,该公司从事原创动画漫画相关业务,出品制作了《逆转次元》、《幻梦山海谣》、《恋爱云书》、《茶楼浮生梦》等原创动画漫画IP。

中海达:与佛山水文分局开启战略合作

近日,中海达旗下子公司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水文局佛山水文分局在佛山三水马口水文站签订水文测报技术装备国产化及示范应用五年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由佛山水文分局与中海达共同推进,旨在更好地推动新仪器、新设备、新技术在水文水资源领域和水环境治理中的应用。

秋田微:公司的触显产品应用在比亚迪元EV360、唐DM等车型

秋田微(300939)2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在短期内设计出功能多样、质量可靠、成本合理的触控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定制化技术水平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公司的触显产品是有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例如比亚迪元EV360、唐DM等车型。

神州信息:公司牵头启动《数据中心业务连续性等级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编写

神州信息公众号消息,2021年1月29日,《信息技术服务数据中心业务连续性等级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编写启动会暨第一次封闭编写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该项标准由中国电子化标准研究院与神州信息牵头编写,来自中国航信、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国泰君安、微众银行、太平洋保险、太极华保、浪潮信息等31家单位50余名代表共同参与编写工作。

上海电气:公司持有零跑科技7.0215%股份

上海电气(601727)2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2018年参与了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A轮融资,持有其7.0215%股份。

小鹏汽车:1月总交付量6015台 同比增长470%

小鹏汽车2021年1月交付数据发布,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1月总交付量6,015台,同比增长470%,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最好交付成绩。

欧菲光:媒体报道不实 强烈谴责

欧菲光发布声明指出,公司注意到有关媒体《投资者网》在网上发布题为《定增通过3个月仍无机构认购 欧菲光卖百亿资产可解资金饥渴?》的不实侵权文章。该文章内容存在根本性错误,标题更是没有事实根据,其内容已构成严重诽谤。公司对一切不实言论和恶意中伤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启动程序,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侵权媒体的责任。公司要求有关侵权媒体立即在全国公开的权威媒体上进行道歉和澄清。

中广天择:计划扩大MCN业务的规模

中广天择(603721)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中广天择MCN业务的发展一直在稳步推进,作为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公司也会继续在MCN上发力,除了现有的账号,计划培育更多的有影响力有变现能力的账号,扩大我们MCN业务的规模。

浙江富润:公司是快手的广告经营代理商

浙江富润(600070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是快手的广告经营代理商。

国盾量子牵头制定国内首个量子随机数相关通信行业标准

记者获悉,由国盾量子(688027)牵头制定的通信行业标准《基于BB84协议的量子密钥分发(QKD)用关键器件和模块 第3部分:量子随机数发生器(QRNG)》获国家工信部公示。据介绍,该标准是国内首个量子随机数相关通信行业标准,将有力推动QRNG及相关QKD产品的安全应用,参与上述标准制定的还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科量子、华为、中兴通讯、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等单位。

腾讯关联公司入股云之教育 后者为“校园号”研发者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云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比例33%,为第一大股东。据其官网介绍,该公司致力于以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于教育行业,自主研发区域一体化管理平台和数字校园管理平台“校园号”。

领益智造:充电器板块与磁材板块2020年第四季度已经实现了盈利

领益智造(002600)日前接受调研时表示,充电器板块经营逐步改善,第四季度已经实现了盈利,公司在大客户项目上取得了不错的突破,在大功率快充以及氮化镓充电器上都有项目。磁材板块经营逐渐向好,已在第四季度实现盈利,主要得益于通过自动化实现一线流布局,削减了过程的周转以及人员效率的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