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在线教育销售额增长超140% 关注行业龙头企业(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25 09:1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在线教育销售额增长超140% 关注行业龙头企业(附股))

商务部2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40%。

长城国瑞证券指出,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2020年融资额超过500亿元(仅含一级市场风险融资规模),超过这个行业此前十年融资总和,成为继网约车、长视频赛道后各大互联网公司最主要的竞争阵地。

2020年,新冠疫情下“停课不停学”的政策极大促进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在线教育企业通过流量抢占获客风口期,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增强用户留存率,以战略亏损建立并加深护城河,行业马太效应愈加明显。建议投资者关注在线教育领域龙头企业。

豆神教育(300010)公司具备全国领先的大语文教研体系,教学上坚持以提升学生语文学习兴趣及培育学生文学素养为核心;运营上坚持“线上+线下”的复合运营模式,业务实现快速异地复制及市场拓展。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线下教育业务全部转为线上。

凯文教育(002659)海淀凯文“云端学校”于2020年2月13日启航,通过翻转课堂、项目式学习、布置任务课题等多样化的授课和作业方式,采用全学科、全直播的线上课程,一共为凯文学子提供了30000多节线上线下课程。

国新文化(600636)公司主要经营智慧教育装备业务和提供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最终用户为中小学、职业院校、高校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