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先河环保:目前石家庄员工居家办公,生产和发货暂受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8 17:1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先河环保:目前石家庄员工居家办公,生产和发货暂受影响)

先河环保:目前石家庄员工居家办公,生产和发货暂受影响

先河环保(300137)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目前石家庄员工居家办公,生产和发货暂受影响;外地子公司经营、外地项目运营及咨询服务未受影响。

易华录:子公司中标交通运输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信息资源中心工程

易华录消息,公司子公司高诚科技成功中标交通运输北斗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信息资源中心工程。该项目为部属北斗示范项目核心之一,在全国范围建设北斗高精度地基增强系统,形成行业专网应用。项目包含基础设施健康监测、高精度地图等交通细分行业的高精度定位、授时、导航、监测服务,可实现交通运输领域的北斗全覆盖应用。

深圳机场:已就免税店招标事宜提交延续设立申请

深圳机场(000089)接待调研时表示,2020年初以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深圳机场免税店暂停营业。鉴于进境、出境免税店原合同现已到期,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延续设立口岸免税店须重新履行设立审批流程。2020年,公司就进境、出境免税店招标事宜向相关部门提交延续设立申请,暂未获得相关批复。后续获得批复后,公司将启动免税店招标工作。

广汽集团:“快速充”和“长续航”分属两个电池项目

广汽埃安日前透露其最新动力电池科技,宣称能在8分钟内充满80%,充电像加油一样便捷,NEDC续航达到1000公里。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的质疑,称这在目前这是不可能的。今天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广汽集团,广汽集团方面表示,所谓的“快速充”和“长续航”的特性,将分别体现在两种电池上,并非是在一款电池上同时兼顾两种特性,而目前这两个项目均在有序推进的过程中。

孚能科技:公司是广汽埃安现有及后续车型的主要供应商

孚能科技(68856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广汽埃安现有及后续车型的主要供应商,公司一直都有固态电池技术储备。

百川股份:公司有进行石墨烯电池的技术研究

百川股份(002455)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进行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电池的技术研究。

中伟股份:公司现在基本处在满负荷生产的状态

中伟股份(300919)日前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现在基本处在满负荷生产的状态;2021年的扩产计划主要是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实施及部分其他计划新增的车间,也可能因为客户需求的变化来实时调整扩产计划。

海汽集团与新绎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海上旅游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近日,海汽集团与新绎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口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海南区位、资源优势,在海上旅游、健康旅游及智慧旅游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邮轮游艇海上旅游、免税购物旅游、康养旅游、智慧旅游及文旅项目等领域进行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以助力海南文旅事业、文旅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助力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