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独家|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将离职 吴松航有望接任?

来源:财联社 作者:杨泽世 2021-01-15 17:3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独家|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将离职 吴松航有望接任?)

1月15日,财联社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贝因美(002570.SZ)总经理包秀飞将离职。对此,包秀飞向记者证实,“今晚会有公告,已完成阶段性的使命和目标。”

据了解,包秀飞于2018年7月1日起担任贝因美总经理,此前曾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百事食品有限公司、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先后任职。入职贝因美之前,就职于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担任美素佳儿首席销售官及消费型乳制品总经理。

乳业专家宋亮向财联社记者表示,彼时贝因美聘任包秀飞作为总经理,首先因为其在奶粉行业工作多年,有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其次还可以将其销售管理团队拉进贝因美。

“此前贝因美业绩下滑的原因包括销售管理团队缺乏经验,经销商信心不足。但包秀飞的加入,可以很大程度上重塑贝因美的销售管理团队。同时,贝因美与经销商股份合作,可以提升渠道信心,基本上解决贝因美在市场经营上的软肋,可以使其业绩逐步向好。”宋亮进一步指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包秀飞离开前,贝因美于2020年年底已经引进了原三元食品集团奶粉事业部总经理、三元食品总经理助理吴松航,担任贝因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贝因美方面表示,天津工厂作为贝因美增强高端奶粉及奶基营养品产业能力的重要战略项目,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吴松航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对贝因美战略规划及高端奶粉、奶基营养品领域业务拓展高度认可,加盟贝因美负责天津新工厂建设及后续产销运作。”

业内有猜测称,未来吴松航可能会接替包秀飞担任贝因美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对此,财联社记者致电贝因美董事长谢宏,但截至发稿尚未收到相关回应。

不过,知情人士向财联社记者表示,吴松航担任天津工厂羊奶粉总经理,同时负责贝因美北方大区部分区域,“他刚到贝因美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吴松航加入,是因为贝因美现在体量很小,有很好的发展空间。且贝因美基础较好,无论是工厂布局、配方注册,还是科技研发。该公司现在缺乏销售经验丰富又能执掌团队的人。”宋亮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因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