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全国广电会议提出加快发展新一代广播电视网络 关注受益股(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08 09:1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全国广电会议提出加快发展新一代广播电视网络 关注受益股(附股))

1月6日至7日,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出,公共服务方面,要补短板、强基层、重长效,加快实施重点惠民工程,推进农村地区公共服务整体提升水平,加强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长效机制;智慧广电建设方面,要加快建设新型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加快发展新一代广播电视网络,加快培育智慧广电产业生态。

中航证券指出,广播电视行业环境变化、市场竞争加剧、用户收视习惯改变,对传统有线电视业务形成强有力的冲击。短期来看,继续看好“广电全国一网”,中国广电的5G目标网络将坚持低频+中频多频协同,以此支撑更多5G特性,结合700MHz频谱资源与5G网络的特点,兼顾2C和2B市场,做到广覆盖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凭借庞大的广电用户资源以及资本入局,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推动中国5G发展的重要力量,短期来看,随着“全国一网”进入倒计时,广电系资源整合逐步推进。

短期关注:

通信运营商:广电网络。

长期关注:

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基站制造商:中兴通讯;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工业富联;光模块制造商:中际旭创;数据中心:奥飞数据,数据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