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RealmeV15发布:标配65W充电头,1499元起售

来源:36氪 2021-01-07 16: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RealmeV15发布:标配65W充电头,1499元起售)

手机品牌Realme发布真我V15手机。

Realme V15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U 5G芯片,这一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相比上一代产品CPU性能提升11%、GPU能效提升28%。

摄像头组合上,Realme V15用了6400万主摄 +119°超广角镜+4cm超级微距镜头的影像组合。在视频录制上,Realme V15配备UIS Max 超级防抖功能。

此前,手机厂商以环保之名不标配充电头引发热议,此次Realme V15标配了65W超闪适配器,并且可以向下兼容多种智慧闪充协议,可为其他手机、平板、笔记本等其他设备充电。

手机的电池容量是是4310mAh,支持50W闪充,18分钟即可充至一半电量。

轻薄依旧是欧加系手机最重要的卖点。此次这款手机的整机重量是176g,厚度是8.1mm。

Realme的手机产品主打的是设计和价格。在这款手机上,Realme主打国潮风格,用上了“非光谱渐变”的技术,再用多层纳米级光学镀膜的调色工艺做出了模拟“锦鲤色”的背板设计。

价格上,RealmeV15 6GB+128GB版本售价为1499元,首批补贴价1399元,8GB+128GB版本为1999元。

2020年以来,加码中国市场的Realme借低价+机海策略,出货量有明显增速。有知情人士称,Realme目前的销量已经占到兄弟品牌OPPO的一半。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称,2021年公司还会继续丰富产品线,推出主打性能的Race系列。

这与此前OPPO砍掉的Ace系列名称相似,也会是Realme的一款定位在中高端的机型。

去年,Realme先后推出了定价在1499元、998元的5G手机。徐起提到,公司今年还会继续推进价格下探,目标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千万级别,相比去年翻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