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14家公司全年业绩预增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1-07 06:5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14家公司全年业绩预增)

660家公司公布了全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增公司有214家,占比32.42%。

统计显示,截至1月6日,已经有660家公司公布了2020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公司214家、预盈79家,合计报喜公司比例为44.39%;业绩预降、预亏公司分别有128家、101家。

业绩预喜公司中,以预计净利润增幅中值统计,共有122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100%;净利润增幅在50%~100%之间的有47家。具体到个股看,天赐材料预计净利润增幅最高。公司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增幅中值为4189.22%;达安基因、海欣食品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中值分别为2178.11%、1142.71%,增幅位列第二、第三。

分行业看,业绩增幅预计翻倍股主要集中在化工、医药生物、电子等行业,分别有21只、14只、11只个股上榜;所属板块来看,业绩预计翻倍股中,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分别有14只、85只、23只。

统计显示,业绩预计翻倍股今年以来平均上涨3.54%,表现强于沪指。个股来看,今年以来涨幅最大的是康华生物,累计上涨25.58%;长盈精密、雅化集团今年以来分别上涨24.22%、21.05%紧随其后。股价下跌个股中,ST摩登跌幅最大,累计下跌8.22%,跌幅较大的还有香山股份、金力泰,累计跌幅分别为4.67%、4.5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赐材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