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等,宝通科技2020净利润预增30%-40%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1-06 11:0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6日,资本邦获悉,宝通科技(300031.SZ)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7亿-4.27亿,同比增长30%—40%。

宝通科技表示公司预计2020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9年同比上升30%—40%,主要原因为以下三点:

1、 移动互联网业务

公司秉承“传播世界优秀文化与数字文明”的使命,公司移动互联网板块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海外区域化发行与运营、全球研运一体和自主游戏内容研发。

报告期内,公司深化全球化战略发展布局,深耕韩国、东南亚以及港澳台,完成欧美、日本等一级市场布局。同时,公司加大自研产品投入及自有内容端输出,不断丰富商业模式,自有研发体系已初现雏形。

报告期内,公司深化区域化发行与运营,深耕区域市场。子公司易幻网络专注于移动网络游戏的海外发行和运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加大对游戏内容的研发投入,加快发展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在巩固移动游戏全球发行业务的基础上,专注于自研产品的研发。

2、 现代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与服务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该业务板块国际贸易收入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

3、 公司通过对外投资布局,助力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司通过与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旨在通过该次合资合作,提高公司产能,扩大国内及澳洲高端煤矿市场,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助力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全栈式总包服务在煤矿领域的落地。

同时,公司参与投资兖矿东平陆港有限公司,建设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该项目具备较好的投资回报,有利于公司智能输送全栈式服务场景在内陆港口的规模化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