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短线市场继续维持休整格局 耐心等待底部确立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2-10 17:0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短线市场继续维持休整格局 耐心等待底部确立)

天信投顾指出,市场延续缩量震荡格局,结构性行情明显,个股跌多涨少,分化较为严重,市场赚钱效应一般。资金继续抱团高景气板块,包括半导体、酿酒等;而人气高标股继续维持补跌走势。周四市场属于正常的缩量反抽现象,短线上市场继续维持休整格局,个股以超跌横盘为主。操作上,暂时继续以控制仓位为原则,目前的主线都是围绕着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产业。

源达指出,技术面上看,沪指在连续击穿5、10、20日均线之后再今日再30日均线上方止跌,指数下方受30日均线支撑,上方受多条均线压制;指数未见明显企稳,预计仍有下探需求。市场昨日打破缩量缩量调整状态,出现小幅放量破位,量能的有所增加代表市场存在一定的杀跌行为,市场情绪转弱,短期或将惯性回落,考验30日线的支撑,但大盘存在技术性超卖现象,短线大盘若缩量回调则有望企稳。另外,北上资金连续两日净流入,说明A股仍对外资存在吸引力,但市场持续缺乏赚钱效应,很难有场外增量资金的持续流入,大盘仍处于以时间换空间之中。操作上,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底部确立。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深指数基本调整到位,下行空间较为有限,北上资金再次逆势抄底,短期有望展开修复性反弹,但力度不会太大,注意及时高抛低吸。因此建议投资者保持定力,以跨年布局为主,尽量不要参与投机操作,战略性布局券商、银行、大宗商品,短期适当介入汽车产业链、医疗器械、国防军工的交易性机会。

百瑞赢指出,今日两市量能明显萎缩,上攻动能不足,这也是指数午后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而且当前个股的情绪也偏于颓靡,所以操作上不要为了操作而操作,要更注意节奏的方向的选择,同时对于手中持有的不同类型个股做好甄别,优质标的继续耐心持股,不宜随意追涨杀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