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金公司:短期复苏交易可能仍是主线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1-29 20: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金公司:短期复苏交易可能仍是主线)

中金公司11月29日发布研报指出,近一周市场低估值周期性板块继续领涨、市场风格再平衡,但风格转换和A股整体指数走势较为纠结,弱于我们的预期。背后的原因,一方面可能因为A股机构化趋势下追逐短期博弈性机会的资金力量已经不如此前,另一方面可能是政策退出的顾虑限制了市场资金去追逐周期性板块。

综合来看,中金公司认为,经济数据仍然较为强劲、全球经济复苏大趋势仍在持续的背景下,短期复苏交易可能仍是主线,重点关注低估值、有正面催化因素的板块。与此同时,市场对于潜在政策退出影响关注度较高;在近年机构投资者连续获取较好的收益后,临近年底,整体风险偏好不高,也需要注意这些因素对市场的影响。同时,少数新经济领域累计调整幅度已经不小,如部分消费电子股,可以考虑逐步逢低吸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