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建投:A股市场有望保持惯性上冲 但难有重大趋势突破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1-29 20:4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建投:A股市场有望保持惯性上冲 但难有重大趋势突破)

中信建投今日发布研报指出,对本轮中国宏观经济实质见顶时间,预判为2020Q4,对应GDP同比增速5.5%左右,明年一季度同比两位数增长可期但更多为基数效应而非经济恢复动力,A股周期行情持续性有待考证。当前主板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经济反弹节奏差异,以及博弈的货币政策退出与否的担忧,我们再度强调经济维度海外强于中国、国内部分受益但整体力度有限,政策维度保持货币中性就是超预期,以上两条主要逻辑能支撑市场惯性上冲,但难有重大趋势突破,维持本轮指数上行至上证3500的预判不变,短期建议维持高仓位做多,但随时警惕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可能快速修正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