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欣食品新设公司扩充产能 达产后年产值望达5亿元

来源:财联社 作者:李子健 2020-11-27 09:1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6日晚间,海欣食品公告,公司与源汇天和于山东济南合资新设公司,达产后年产值约5亿元。公司董秘张颖娟对财联社记者表示,多地布局扩充产能,是对公司全国化战略的稳步推进。与源汇天和合作,可借助源汇天和现有团队、品牌和销售渠道,增量协同公司现有重点产品品类,拓展销售渠道、提高销售规模。

公告显示,海欣食品与源汇天和分别认缴3420万元、2580万元成立食品公司海欣吉强,持有股权分别为57%(其中6%股权预留给员工持股平)、43%(其中3%股权预留给员工持股平台)。

具体项目上,海欣吉强拟租赁2万平方米左右厂房生产速冻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点制品,建设周期7个月左右,拟于2021年8月产,全部达产后年产值约5亿元,其中速冻火锅料制品产值3-4亿元,速冻面点类产品产值1-2亿元。

由于产品结构尚未完全确定,公告暂未给出确切的产能。而之所以布局山东济南或有地区产能的安排。2020年上半年海欣食品华北和东北区域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合计24.3%,仅次于大本营华东区的38.37%。在山东建厂,从冷链运输及销售渠道来看,一定程度上能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和费用。

海欣食品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丰富产品品类、优化产能布局,更好满足客户尤其是华北及东北客户的需求。当地丰富的农副产品产业资源为项目运营提供充足的原料保障,且可以有效节约原料采购和运输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