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电动汽车股集体飙升

来源:财联社 作者:吴斌 2020-11-24 08:0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东时间周一(23日),受本月欧美第三个“有效疫苗”等多重利好提振,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逾1%,经济重启概念股再度领涨,科技股再遭冷落。电动汽车股集体飙升,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大涨逾10%,小鹏汽车暴涨逾30%,特斯拉涨逾6%。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327.79点,或1.12%,报29591.27点;纳指涨25.66点,或0.22%,报11880.63点;标普500指数涨20.05点,或0.56%,报3577.59点。

Vital Knowledge的Adam Crisafulli表示,现在三种疫苗的功效均已达到90%,美国和欧盟的卫生官员急于批准它们,疫苗接种过程定于今年年底之前开始。这种乐观情绪甚至抵消了确诊病例激增和政府采取进一步行动来遏制病毒传播的负面影响。

耶伦将被提名为美国财长的消息也提振了市场情绪,瑞银财富管理公司Alli McCartney表示,耶伦是个大人物,她在美联储任职期间的经历十分突出。对于这种令人放心的选择,市场做出积极反应很正常。

强劲的经济数据也提振了市场情绪。IHS Markit周一表示,1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创下了多年新高。美国服务业PMI升至57.7,为五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制造业PMI升至56.7,为六年多来最高水平。

但疫情仍是市场不可忽视的潜在风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单日新增感染人数7日均值已超过17万。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1200万例,死亡人数突破25万。

热门股表现

疫苗利好再度打压科技股,苹果跌2.97%,亚马逊跌0.03%,奈飞跌2.38%,谷歌跌0.42%,Facebook跌0.47%,微软跌0.13%,特斯拉涨6.58%。

经济重启概念股再度领涨,西南航空涨2.79%,波音涨5.97%,雪佛龙涨6.11%,埃克森美孚涨6.55%,嘉年华邮轮涨4.66%。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中概电动汽车股集体飙升。阿里巴巴跌0.23%,京东跌0.21%,网易涨1.37%,百度跌2.26%,拼多多跌1.74%,蔚来汽车大涨12.45%,理想汽车大涨14.48%,小鹏汽车暴涨33.92%。

公司消息

【Wedbush再度提高特斯拉目标价】

华尔街投行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特斯拉有望在2023年底前,甚至最快2022年底前实现100万辆汽车的交付量目标,这意味着其股价有望进一步强劲增长。Daniel Ives保持特斯拉中性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500美元上调至560美元,并将其牛市目标价从80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

【黑客演示攻击Model X 特斯拉准备推出新补丁】

据媒体报道,一名黑客成功地为特斯拉汽车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克隆“中继攻击”(Relay Attack),并在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上进行了演示。报道称,特斯拉被告知了这一新的攻击,目前准备推出新的补丁。

【摩根大通预计欢聚时代未来12个月大涨逾60%】

尽管欢聚时代遭遇浑水做空,却被摩根大通坚定看好,周一摩根大通维持对欢聚时代的“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30美元上调至140美元,这意味着欢聚时代未来12个月将大涨逾60%。摩根大通认为欢聚时代具有良好的现金流,未来更多的股票回购或发放特别股息等行动会推动股价。另一个看好原因是欢聚时代收购视频社交公司Bigo,摩根大通看好Bigo前景。周一欢聚时代收涨3.85%,报88.5美元。

【阿斯利康公布新冠疫苗Ⅲ期实验中期结果】

阿斯利康周一宣布,公司与牛津大学共同开发的AZD1222疫苗达到预防新冠病毒的疗效终点。在英国和巴西实验的两个注射方案组中平均加权有效率达到70%。其中2741名参与者先注射半剂AZD1222,时隔一个月后再注射一剂疫苗,该方案有效率达到90%。

【再生元CEO:到明年1月初将提供30万剂抗体药物】

再生元首席执行官Leonard Schleifer周一表示,到明年1月初,再生元将向美国提供30万剂新获授权的新冠抗体治疗药物。1月后,公司每月可以提供10万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