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A股单边上行!沪指收涨1.86%,两市成交额时隔2个月再破万亿

来源:凤凰网 2020-11-09 14:5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9日A股单边上行,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主要股指高开高走,深成指一度创出5年新高;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态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涨1.86%;创业板指涨近3%,收复2800点。板块方面,半导体、5G概念股活跃,券商、海运板块表现强势。两市成交额时隔2个月再破万亿元。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EB涨超4%,铁矿、焦炭涨逾3%,螺纹、沪锌等涨超2%,尿素、热卷等涨超1%,苹果、红枣等小幅上涨;橡胶跌超5%,LPG跌超4%,菜粕、郑油等跌超2%,鸡蛋、淀粉等跌超1%,塑料、PTA等小幅下跌。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涨破6.55关口,续刷2018年6月以来新高。

周边股市:

韩国综合指数收涨1.27%,报2447.2点;日经225指数收涨2.12%,报24839.84点;澳洲标普200指数收涨1.75%,报6298.8点;新西兰NZX50指数收涨1.83%,报12562.2点。

机构看后市:

源达:两大压制消除 A股有望继续上攻

从近期市场来看,压制市场的两大主要因素存在于内外两方面,内因主要是巨无霸高估值对于市场的抽血效应造成的隐忧;而外因主要是美国的大选。随着这两大事件的落地,对于A股的压制影响暂时消除在全球经济逐渐回升的背景下,中国出口继续回升,助力中国经济继续回升。综上来看,A股有望继续上攻。具体方向上,制约因素有望减缓背景下的科技方向有望表现,同时,内外围同步重视的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方向也可关注。

巨丰投顾:时隔两月再迎万亿成交 A股罕见大涨!反弹目标是多少?

全天看,市场的格局是普涨,这种表现,三季度后半期到目前都很少有,几个月来也属于比较罕见的上涨。其中,不仅仅是“牛市旗手”证券板块的逼空,还有半导体以及芯片的大涨,无论是对指数的拉升还是市场人气的塑造,都是近期市场不多见的,这种表现,行情稳定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而下半年以来,尽管市场起起伏伏,但是基本面支撑较强,尤其是三季度经济数据出炉之后,经济成功转正,更是给基本面得以增强。而政策层面的不断倾斜以及顶层设计的提振,也给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此次多种不利因素的削弱,也或将为市场新的行情带来直接提振,在多方的推动下,指数也有望迎来年内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