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司法部没收价值10亿美元比特币 丹麦发现变异新冠病毒

来源:财联社 作者:史正丞 2020-11-06 08:4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美国三大指数录得“四连阳”;2、美国司法部没收价值10亿美元比特币;3、英国政府延长薪酬补助计划至明年三月;4、水貂养殖场发生变异新冠病毒感染,丹麦宣布“封锁”北日德兰半岛。

隔夜股市

随着美国大选走向反映出此前推动股市上行的政策很难发生变化后,更多资金回归市场使得美国三大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跳空高开高走。同时美联储公布的FOMC决议完全遵循了之前的政策,没有任何令市场惊讶的要素。

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Quincy Krosby表示,今天美联储的表态完全符合预期,坚持宽松立场的同时强调财政刺激重要性。虽然有对经济和复苏轨迹的担忧,但并不会令市场感到意外。考虑到现在美国大选的票还没有数完,这个时间点美联储很难插手做点什么。

其他资产

受到全球疫情仍未现拐点、欧盟下调经济前景预期和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影响,周四原油和天然气期货均出现了下跌。受到美元指数跌近1%带动,黄金期货单日大涨50美元收复1950美元/盎司;美元/离岸人民币一度跌破6.61关口。

市场消息

【美国17州报告创纪录确诊病例人数】

据媒体统计,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有17个州报告新增病例数创下疫情以来新高,美国单日确诊病例料将再度突破十万。此外,美国新冠住院患者连续11天上升,目前已经达到5.25万人,接近7月峰值5.83万人。周四午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发表公开演讲,表示整个下午都在听取有关新冠疫情的简报,强调自己对于疫情的重视程度。

【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

北京时间11月6日03点00分,美联储公布了十一月FOMC决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0.25%区间,与市场预期一致。十一月FOMC决议整体沿用了此前的逻辑和论述,仅对经济背景描述作出了三处调整。有关通胀目标的描述没有作出任何调整。

【英国政府延长薪酬补助计划至明年三月】

随着英国周四进入新一轮疫情封锁,英国政府宣布将此前的薪酬补助计划延长至明年三月。该计划向因疫情不能工作的人员支付其工资80%、最高2500英镑的补助。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将会在明年一月再次审阅这个项目。

【美国司法部没收价值10亿美元比特币】

周四美国司法部宣布成功没收与黑市购物网站Silk Road相关的比特币,价值约10亿美元。黑市交易网站Silk Road于2013年被美国联邦执法机构关闭,创始人Ross Ulbricht在2015年被判处终生监禁,但获利资金去向始终成谜。本周早些时候,伦敦区块链分析公司Elliptic报告称美国司法部发起了一笔高达69369个比特币的交易。

【丹麦宣布“封锁”北日德兰半岛】

据当地媒体报道,因变异的新冠病毒传播,丹麦北日德兰半岛7个城市将实行新的限制措施。丹麦首相梅特·弗雷泽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5日开始,呼吁北日德兰半岛7个城市的市民不要离开他们的城市。只有在有重要工作或其他紧急事务时才能离开所在城市。同样,丹麦的其他人非必要情况不要进入这7个城市。

同日,世界卫生组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已经了解有关丹麦的报道,其中有一些从水貂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的人,该病毒发生了遗传变异。目前正在与丹麦当局进行沟通,以了解更多信息。

【巴西总统之子被指控多项罪名】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西里约检察机关向当地法院提交了对巴西总统长子Flávio Bolsonaro及其前顾问Fabrício Queiroz的指控,该项指控涉及挪用公款、洗钱以及设立犯罪组织等罪名。

【阿里财报月活用户数据低于预期】

周四盘前,阿里巴巴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期内营收1550.6亿元,市场预期1547.37亿元,去年同期1190.17亿元,同比稳步增长30%;净利润470.9亿元,市场预期254.33亿元,去年同期725.4亿元。月活跃移动用户8.81亿,市场预估8.99亿。截至周四收盘,阿里股价下跌2.6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