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反弹有望延续 预计市场将由估值驱动向盈利驱动转换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1-05 16:1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反弹有望延续 预计市场将由估值驱动向盈利驱动转换)

源达指出,今日指数大幅跳空高开,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市场氛围瞬间活络。技术面上看,指数突破20日、30日均线压制,下方受多条均线支撑,上方受60日均线压制,中长期指标MACD有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趋势,短期指标KDJ金叉之后拐头继续向上发散。市场成交量有效放大,量增价涨,反弹有望延续,维持中长期慢牛预期不变。下一阶段配置思路,预计市场将由估值驱动向盈利驱动转换,业绩不及预期的出现抱团瓦解,盈利持续扩张有望成为资金青睐的重要条件,可适当给予关注;而对于大白马而言,盈利不及预期下的降估值是常态,但白马终究是白马,只是估值与盈利匹配合理的更具吸引力。具体方向上,维持新能源汽车、光伏、传统金融预期。

容维证券指出,今日开盘跟随国外市场顺势高开,盘中挑战60日均线没有成功被打压了下来,好在尾盘强势上攻成功站上了60日均线,短期需要成交量的逐步放大才能使指数未来上涨更加有力量。目前政策面支持,海内外中长线资金陆续进场,股市总体位置低,市场风险较小,股市中长线投资价值较高,后市大盘中线趋势应该是向上的。操作上,短线投资者捕捉市场热点,高抛低吸;中线投资者可逢低建仓,波段操作。

百瑞赢指出,今日市场整体高开高走,早盘受隔夜外盘普涨的影响,四大指数集体跳空高开,随后盘中回踩确认下方支撑有效后再度拉升,下午一路震荡上扬,最终沪指收涨于1.31%,创业板指收涨于1.36%。策略上,市场表现出积极修复的意愿,北向资金不仅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入,今天更是净流入过百亿,虽说现在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还未出现实质性的放大,但整体趋暖,操作上记得规避高位科技股,因为经过近期连续的拉升之后存在资金获利出局的风险,反而处于低位的个股存在一定的补涨机会,所以重点还是以低吸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