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炒股哪家强?国君前三季大赚64亿,中信证券持股中信建投3个月赚40亿!这些板块受青睐

来源:券商中国 2020-10-31 09:2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哪家券商最会炒股?哪家持股最大胆?最偏爱哪家上市公司?券商三季报为你揭秘!

券商三季报持续披露中,考验券商投资水平的投资收益也逐步展现在投资者面前。受益于权益市场的热闹,三季度券商投资收益普遍向好,不少券商投资收益同比翻番。

券商重仓持股也透露出不少有意思的细节,一些券商依靠长期持股收益惊人,一些券商则在个股上行周期中大胆买入。从持仓结构上看,券商重仓股和公募重仓股也显示出了明显的区别,券商持仓的丰富性更强。

券商炒股赚钱能力惊人

行情转暖,券商投资收益持续增加。

东方证券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受益于证券自营投资收益增加,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投资收益34.76亿元,同比增长79.82%。

中信建投的战绩更加出色,公司受益于投资交易性金融资产投资收益增加,公司前三季度实现了投资收益56.54亿元,同比增长188.55%。

投资收益是落袋为安的部分,但是从持仓上来看,不少券商持仓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也是非常显著,给券商业绩带来显著贡献。

比如,国泰君安前三季度投资收益54.52亿元,同比增长11.17%;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0.26亿元,同比增长39.06%;自营业务合计收入64.78亿元。

不过,券商持股赚钱的方式却是大有不同,一些券商通过长期投资风格明显,重仓长期持有带来的收益惊人,有的券商报告期内对于看好的个股持续加仓。

中信证券通过持有的中信建投大赚特赚,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中信证券持有中信建投3.82亿股,和上季度持仓持平,这些股份的持仓市值在三季度增加了39.97亿元。

中信证券的另一重仓股是海康威视。截至三季度末,中信证券还重仓海康威视1.13亿股,三季度新增持仓991.78万股,持仓市值变动高达11.7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四季度以来,海康威视的股价还在继续上涨,截至10月29日,海康威视季度内涨幅高达18.78%。

兴业证券自营在三季度展现出了显著的进攻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