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9月18日)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18 01:5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颖电子:控股子公司拟引入投资者增资

金陵饭店:拟参与设立金陵文旅产业基金

海汽集团:海峡股份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必创科技:实控人拟减持公司不超4.9%股份

凯文教育:拟与世和国际在教育领域战略合作

五洲交通:预挂牌转让五洲房地产公司100%股权

亚士创能:拟20亿元投建西南综合生产制造基地

航锦科技:实控人拟变更为武汉市国资委 明日复牌

启迪环境:拟西安碑林区设立零碳集团 资产规模将达百亿

ST金花:邢博越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4.67%股份 拟继续增持

西域旅游(300859)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天池景区26个经营摊位的经营权,经营权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起至2030年12月31日止,起拍价260万元/年。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在不超过总额2600万元的范围内参与竞拍。

美凯龙(601828)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开展商业物业资产证券化业务。此次拟设立的浙商-红星美凯龙商业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由公司担任原始权益人,浙商资管担任计划管理人,公司全资子公司银红家居作为基础债务人。此次专项计划发行规模不超11.6亿元。专项计划成立后,资产支持证券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新希望(000876)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继续加大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拟建设:天津滨海新区年出栏4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四川凉山州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河北石家庄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上述项目投资额共计18.26亿元。另外,公司拟以1.22亿元,收购天津市精武种猪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100%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