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财信证券:市场将在震荡中调整修复估值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15 09:0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两市股指全线上涨。上证指数涨0.57%,中小板指涨0.44%,创业板指涨1.42%;行业板块方面,休闲服务、电气设备、有 色金属涨幅居前,农林牧渔、房地产、医药生物跌幅居前;主题概念方面,领涨龙头指数、氮化镓(GaN)指数、半导 体硅片指数涨幅居前;沪市876家上涨,541家下跌;深市1624家上涨,582家下跌;两市共计涨停70家,跌停10家。

财信证券指出,昨日市场呈普涨态势,创业板综指、宽基指数表现更佳。创业板低价股在上周回调后继续上涨,贡献了指数的大部分 涨幅,低权重、小市值的创业板低价股反弹,带动宽基指数创业板综指表现强于创业板指。但主流风格来看,市场风 格继续切换,前期机构抱团的医药、消费龙头继续回调,部分个股据前期高点已有了20-30%跌幅,长春高新跌停。

该机构认为短期内资金面难以出现继续宽松的逻辑,叠加前期机构抱团瓦解,市场将在震荡中调整修复估值,市场内资 金将在概念板块中快速切换,热点追逐难度相对较大。行业配置方面,短期建议关注受十四五政策催化的新能源板块 及即将发售新机的消费电子产业链,关注科创板ETF基金过审后的科创板超跌反弹机会;长期则建议关注受益于疫情 复苏的低估值、高胜率的顺周期的汽车、地产、交运。另外,也可关注9月15日华为的禁售令生效、Tiktok出售谈判 截止等带来的事件型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