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9月09日)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09 01: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经典: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中设股份:拟收购悉地设计100%股份

向日葵: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57%股权

冠豪高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9月9日起停牌

澜起科技:拟在上海购买总部及研发办公用房

豆神教育:拟以2.5亿元出售江南信安100%股权

天合光能:拟4273万欧元收购Nclave剩余49%股权

铭普光磁:拟50亿元投建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上峰水泥:拟不超5.5亿元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

经纬辉开:股东丰瑞嘉华与湖南天易分别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同有科技(300302)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用于国产存储系统与SSD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生态适配中心建设项目。

迦南科技(300412)9月8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将用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制药配液系统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升级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齐翔腾达(002408)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钦州石化产业园投资建设轻烃下游新材料基地项目的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计划分两期实施,计划3年内两期工程全部完工。公司此次签订协议,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加快主营业务发展,对布局南方及东南亚市场具有长远战略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