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大资金抢筹3只科技股 杀入资金近30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7-29 08:3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后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71%,深成指涨1.31%,创业板指涨1.32%。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遍飘红,猪肉、食品饮料、酿酒、农林牧渔等板块领涨,消费电子、智能电视、苹果概念、稀缺资源等也走强。

天风证券指出,目前的调整仍然是由基于情绪面的正常回调,经济内循环仍将是未来市场的中期主线。考虑到偏防御的消费和医药短期涨幅较大,且估值偏高,同时基金二季度持仓边际上已有松动的迹象,消费和医药短期已接近尾声。随着苹果新机三季度推出以及今年三星积极在全球积极扩张市场份额,可积极关注消费电子。同时中期依然持续看好军工板块,战斗机、无人机、防务资产以及导弹将是市场主流方向。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04.88亿元,其中沪深300净流出48.38亿元,创业板净流出29.41亿元,中小板净流出9.82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2.32亿元。

行业资金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8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食品饮料行业大单资金净流入28.31亿元,流入居首。紧随其后是电子和农林牧渔,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8.88亿元和8.34亿元。医药生物、非银金融和电气设备抛压最大,净流出资金分别为55.95亿元、22.63亿元和12.35亿元。

个股来看,两市有9只股票获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五粮液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为14.53亿元。酿酒股今日盘中发力拉升,截至收盘,山西汾酒、五粮液、金徽酒等涨幅均超4%。山西证券指出,二季度以来白酒需求逐渐改善,且龙头酒企采措施理性应对,库存良性、价盘稳定,且此次疫情持续时间较长,强者恒强,马太效应更加凸显,重视名酒的长期价值。后续建议继续关注确定性较强的高端白酒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以及一季度释放压力,预计后期业绩环比改善的低估值白酒顺鑫农业、口子窖、洋河股份等。同时,随着业绩中报陆续披露,在市场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建议关注业绩确定及超预期个股。

紧随其后,主力抢筹3只科技股,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和中芯国际,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为9.89亿元、7.28亿元和5.89亿元。

今日有9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3亿元。复星医药全天特大单净流出20.96亿元居首,收盘跌3.12%。紧随其后是东方财富和世 纪华通,全天特大单净流出分别为7.32亿元和5.37亿元。

声 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复星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