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老虎证券推出“企业号”服务,美团、百度等数十家上市公司率先入驻

来源:老虎证券 2020-07-24 17:2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宣布正式推出“上市公司官方企业号”服务。上市公司可在老虎证券旗下股票交易软件Tiger Trade的社区板块“老虎证券社区”开通企业号,与美港股投资者近距离交流,保持市场对企业的关注度,进一步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目前百度、网易、美团、斗鱼、小米、新东方等六十多家企业已率先开通企业号,入驻老虎证券社区。

“我们推出企业号服务的初心是希望搭建一个公开、开放、0门槛的交流沟通平台,帮助上市公司更高效且精准地触达已有股东或潜在投资者。”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企业的声誉和形象事实上越来越依赖于投资者关系,但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在沟通方面常常会存在信息不对称、互通不及时的问题,一方面因为互联网所带来的传播渠道零散化导致投资者或仅能接收到碎片化信息,另一方面,传统投资者关系更偏于一个被动的、单向输出的信息披露者的定位,形式较为单一且少能达到增进信任感的效果,而老虎推出企业号也正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

作为华人地区头部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创立6年间已收获430万用户,其社区云集百万量级用户及知名美港股意见领袖,且大多从事科技、金融等行业,从社区活跃度和用户深度和质量来看,老虎证券企业号可有效帮助上市公司进行一站式投资者沟通和信息传播。

据悉,此次老虎证券推出的 “企业号”提供优质曝光入口、专属蓝V标识、个性化推荐服务和免费线上直播四项官方服务,满足上市公司多样化的输出和品牌需求。举例而言,入驻企业可通过企业号进行包括业绩发布会、产品发布会等在内的线上直播。老虎企业号支持视频、音频等多种传播载体的直播和回放,同时企业可按需灵活选择公开直播或者小范围邀请特定的人员进行直播,且直播信息在多个页面露出,增加对目标群体的曝光量。

除了形式多样化,为助力企业更及时地传递信息,通过后台技术支持,老虎证券还保证“企业号”的搜索排序处于优先级,并在个股页提供入口,加强曝光。此外,公司在“企业号”上发布的内容也将第一时间被同步在社区中,方便投资人检索和收集。

据上述负责人透露,未来老虎证券将进一步升级企业号功能品类和服务力度,包括倾斜流量和推荐机制的完善,以便上市公司与投资者能进行更充分的沟通。“老虎企业号已和Tiger Trade个股行情页、搜索页等页面互相打通,未来我们将继续增强B端企业和C端投资者之间的连接,构建从信息获取到交易操作的完整商业生态。”上述负责人说。

据悉,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专注通过金融科技提高投资效率,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券商。公司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机构提供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英股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证券经纪和增值服务。目前,在美国、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老虎证券已获得21个证券牌照或资质。去年3月,老虎证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TIG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