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这10家公司发布公告有看点 高成长股将继续发力

来源:巨丰投顾 2020-07-10 08:5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10家公司发布公告有看点 高成长股将继续发力)

要点:

◆安达维尔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656%-1832%;

◆劲拓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12倍;

◆东华软件子公司中标5.5亿元寿光市平安城市建设PPP项目 。

公告回顾:

盘前必读:

公告点评

安达维尔: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656%-1832%

安达维尔(300719)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3000万元-3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56%-1832%。报告期内,公司重大项目的科研工作、全面质量管理提升工作、预算管理及程序手册优化工作均得到有序推进,同时重大商机获取及业务开拓也进展顺利,有效降低了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不利的影响,并且还实现了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其中机载防护装甲业务增长突出,实现主营业务利润的增长。国家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社保优惠政策使得公司相关费用减少,公司收到的增值税退税款同比增加,使得利润增长。

点评: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0倍以上个股,都值得关注,起码保证全年净利润增长不会太差。安达维尔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今年股价上涨不超30%,滞后于业绩增速,短期内或存在补涨需求。

劲拓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12倍

劲拓股份(300400)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6,610万元-6,7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3.85%–1,233.73%。上年同期因公司新产品研发及生产投入较大,新产品验收周期较长,导致上年同期净利润较低,本期新产品逐步顺利得到验收。

点评:劲拓股份也是近期增速非常理想的公司,今年以来股价上涨10%以内。高净利润增速,带来的是市盈率在行业内偏低,公司基本面相对较好。

平治信息:子公司与芯片设计企业天津飞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为共同合作促进国产CPU和网信领域产品在5G、物联网、智慧城市等业务的推广,在5G智慧城市等安全集成和服务项目中形成互利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主要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

点评:近期随着中芯国际IPO在即,半导体、芯片、5G等前线科技股近期有不错市场表现,关注近期滞涨且有重大经营改观的个股。

重大事项

昊志机电: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昊志机电(300503)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发行数量不超过3,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计划用于禾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天华超净:拟收购天宜锂业26%股权或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天华超净(300390)公告,为加快锂电材料项目的建设,公司与晨道投资于2020年7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晨道投资拟将其所持有天宜锂业26%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公司将持有天宜锂业68%的股权,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届时天宜锂业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东华软件:子公司中标5.5亿元寿光市平安城市建设PPP项目

东华软件(00206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公安局寿光市平安城市建设PPP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智慧警务、智慧交警、智慧公交、智慧校车四部分,中标项目金额为549,721,299.92元。

增减持

蓝海华腾: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蓝海华腾(300484)公告,持公司股份7,80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75%)的股东王洪妹计划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2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业绩预告

碧水源: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85%-315%

碧水源(300070)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9,919.68万元-10,692.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5%-315%。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对商业模式的调整,重点加强核心产品的销售,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尽管公司及部分控股子公司业务由于疫情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公司通过加强对现有项目管理及运营等,结合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协同效应进一步释放,报告期公司业绩稳步上升。

通裕重工: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0%-70%

通裕重工(300185)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16,563.75万元至20,113.13万元,同比增长40%至70%。报告期内,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依靠充足的订单储备,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风电类产品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