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7月8日异动股点评:巨头上市带火一类股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7-08 16:3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8日异动股点评:巨头上市带火一类股 盘点四牛与四熊)

今日四牛提示:

华宝股份(300741)周三上涨9.99%。公司主营烟用香精、食品用香精、日用香精及食品配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被市场称为“烟用香精之王”。2014-2019年,公司年销售额位居行业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公司2019年度推10派19.8元,上市以来因高分红频频引发市场关注。公司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下滑8.28%至2.69亿元。最新消息,电子烟巨头思摩尔港股上市在即。二级市场上,电子烟概念站上风口,该股5天录得4涨停,月内累计涨逾六成。

振德医疗(603301)周三上涨10.00%。公司是一家医疗护理与防护用品供应商,产品涵盖基础敷料、现代伤口、手术感控、传统伤口护理、压力治疗与固定、家庭护理运动防护与消毒清洁用品等系列产品。目前,公司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和中国近万家医疗机构。公司此前表示,口罩等防护产品业务收入占比较小。最新消息,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15倍。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一字涨停,业绩预增提振股价,短线升势或可期。

百联股份(600827)周三上涨10.00%。公司为上海国资委100%控股的地方国企,旗下拥有上海第一百货商店、上海第一八佰伴、东方商厦(连锁)、永安百货等知名公司。据了解,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有税商品的零售业务,生产经营情况没有发生变化。公司一季度净利润2652.14万元,同比下降91.9%。另外,公司日前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百联集团免税品经营资质获批存在不确定性。二级市场上,借着免税概念的东风,该股收获五连板,量能仍有待释放。

北斗星通(002151)周三上涨9.99%。公司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形成了卫星导航基础产品、汽车智能网联与工程服务、信息装备、行业应用及运营服务四大业务板块,面向卫星导航、通信、汽车智能网联等行业领域,为用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一季度净利润2099万元,同比增长226%。另据悉,公司5G核心射频器件项目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产能爬坡。二级市场上,近期军工概念一路高歌,该股今日长阳拉板,留意消息面变化。

今日四熊警示:

龙宇燃油(603003)周三下跌3.94%。公司是一家大宗商品贸易服务商和云数据基础设施服务商,在石油贸易、金属贸易、海上运输、水上加油、数据中心和云数据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旗下北京金汉王云数据中心是为阿里巴巴量身定制的第三方高密度数据中心。2020年4月,公司公告子公司与阿里云达成约9.64亿元合作协议。二级市场上,该股周初连续上攻,今日低开低走,短线遭遇一定抛压,暂观望。

杉杉股份(600884)周三下跌2.71%。公司曾是国内第一家A股上市的服装企业,现已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业务,其中新能源业务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消息面上,公司拟收购LG化学偏光片业务,遭上交所问询。二级市场上,该股7日盘中创新高,今日震荡收低,公司跨界收购遭遇质疑。

凯撒文化(002425)周三下跌7.64%。公司于2015年开始通过并购方式向泛娱乐产业转型,目前主要从事手游研发与发行、动漫出品与投资、影视剧出品与投资、互联网文化产业投资等,是中国知名的泛娱乐公司。2016年以来公司服装业务基本停产,目前相关业务处于处理库存的状态。消息方面,公司日前宣布与字节跳动签订10年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公司表示和腾讯一直有合作。二级市场上,该股盘中上演“天地板”,概念炒作降温,参与需谨慎。

紫光学大(000526)周三下跌2.90%。公司曾用名银润投资,2016年完成对学大教育的收购,并正式更名。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教育服务业,以K12个性化1对1智能辅导为主,包括个性化1对1、个性化小组课、国际教育等产品。需要注意的是,近年来,在线教育的兴起对学大教育这种以线下为主业的公司带来影响。公司2020年一季度亏损超1600万元,净利润下滑735%。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调整,公司能否熬过疫情仍是未知之数,建议谨慎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学大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