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调整对A股开盘会有一定影响 7月淡化指数坚守核心资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6-29 08:3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原证券指出,7月份基本面边际回暖以及流动性宽松格局趋势不会变化,资本市场改革加快落地,市场整体氛围尚可,资金继续向股票资产配置,业绩驱动和估值驱动的中期逻辑不变,消费和科技主线仍然有效。短期天气和疫情等因素可能会推动市场途中调整,以及波动率上升。因此建议7月份暂时整体保持5成中性仓位配置,更加注重结构性机会,短线推荐关注食品饮料、新能源汽车、5G、银行、医药和农林牧渔等板块;长线继续建议关注金融、基建、贵金属和优质成长股等。

天风证券指出,上证指数未放量突破3050点前,持谨慎乐观态度。短期更倾向于抱团医药消费,风格切换可能没那么快,但高端制造、半导体、软硬件等是国家层面的大方向,科技股下半年行情可期。

太平洋证券指出,受制于疫情二次复发和结构上的极端分化,再次重申谨防美股回调风险,等待更好的买点。国内政策转向内需驱动的背景下,整体流动性偏紧与结构上的ETF和外资流动变化,将强化A股的分化,后续市场关注点将持续聚焦于国内经济需求改善的业绩受益品种。结构分化行情下,7月坚守业绩主导的核心资产,以守为攻。中长期来看,在全球宽松潮和国内经济复苏背景下,A股总体有惊无险。我们曾多次强调,货币泛滥下,核心资产估值应高看一线。

中信建投指出,从股票市场来看,在风险不断聚集的情况下,7月市场将震荡格局。经济复苏短期波折,金融和周期由于低估值的特征,具备一定的防守属性。科技和消费估值水平较高,宏观方向上并不占优。如果从2020年下半年整体来看,经济曲折复苏是主线,金融板块和周期板块驱动力更加明显,属于内需驱动的行业,同时还具备低估值优势,建议投资者逆市布局。

东吴证券指出,节前市场弱势震荡,金融地产强势护盘。端午假期间,外围市场出现一定幅度调整,对A股开盘会有一定影响,但整个市场目前仍处于多头趋势,市场快速进入调整的可能性不大。但盘面风险偏好明显降低,两市涨停家数不足40家,为近期罕见现象,同时,市场估值分化严重,低估值与高估值品种的剪刀差为历史之最,上周三,银行与地产等低估值品种异动,后续需留意其连续性,且能不能引发低估值品种的均值回归行情,另外,建议大家留意7月1日这一时间节点,一方面是上半年机构业绩排名的收官时点,另一方面,是新三板精选层首批发行的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