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盘前有料丨纳指创年内最长连涨纪录、华为屏下摄像头概念又来…重要消息还有这些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12 08:1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的消息有哪些

今日申购提示

新股方面,奥特维申购代码787516,发行价23.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

投资有风险,申购需谨慎。

李克强: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要作为宏观政策重要内容

5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李克强说,中小微企业是维系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是涵养民生就业的土壤,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要作为宏观政策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依靠改革开放,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纳指创年内最长连涨纪录

美股低开高走,截至收盘,道指跌0.45%,纳指涨0.78%,标普500指数涨0.01%。其中纳指收获六连涨,创今年最长连涨纪录,比纪录高点仅低6.6%。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法国CAC40指数跌1.31%;德国DAX指数跌0.73%;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6%。国际油价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WTI)主力合约下跌60美分,跌幅为2.43%,收于每桶24.14美元。作为国际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7美元,跌幅4.4%,收于每桶29.60美元。

央行:4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7万亿 广义货币增长11.1%

据央行网站消息,4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09.35万亿元,同比增长11.1%,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1个和2.6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57.02万亿元,同比增长5.5%,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0.5个和2.6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8.15万亿元,同比增长10.2%。当月净回笼现金1537亿元。4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7万亿元,同比多增6818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6669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2280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389亿元;企(事)业单位贷款增加9563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62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5547亿元,票据融资增加3910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增加404亿元。具体请戳:央行重磅!4月新增社融超3万亿,贷款1.7万亿,M2两位数上仍提速…经济加速企稳?且看最新解读

深交所创业板改革相关安排:6月底前完成相应技术准备 7月市场测试

港交所11日晚间公告深交所创业板改革相关安排称,根据深交所相关通知要求,所有参与创业板交易的参与者,包括透过深港通北向交易买卖的参与者,应于6月底之前完成相应技术准备,以进行拟定于7月市场测试。

恒生公司:将宣布恒指应否纳入同股不同权公司及第二上市公司谘询总结

恒生公司表示将于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4时30分宣布有关恒生指数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应否纳入同股不同权公司及第二上市公司谘询总结。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 屏下摄像头受关注

中国专利公布公告,华为日前申请的“用于隐藏前置摄像头的结构、摄像头模组及终端设备”的专利。从公布的专利来看,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隐藏前置摄像头的结构、摄像头模组及终端设备,即一种屏下摄像头的解决方案。按照上游产业链透露的消息,今年华为可能会将类似的专利运用到旗舰手机上,而其他厂商也都有类似的规划。A股上市公司中,欧菲光(002456)为客户提供屏下摄像头/散热/广角畸变等全套解决方案,正加强开发镜头、驱动芯片、传感器、光学技术开发、光学设计和测评、设备自动化等摄像技术。联创电子(002036)研发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进展顺利,同时为国内知名手机品牌研制的屏下指纹模组已完成样品试制。

深交所:欧浦智网自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5月11日,深交所发布《关于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由于*ST欧浦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深交所决定自5月15日起暂停其股票上市。

中行原油宝再刷屏:两家律所紧急停止代理 更有法院明确不予立案

11日晚间,中行原油宝再次刷屏!原油宝产品造成客户穿仓巨亏后,众多投资人也欲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议。事件爆发以来,有多家律所与投资人对接。11日,据投资人反馈,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黄梦奇律师团队和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杨兆全团队分别在投资人群中发布信息,宣布终止代理。另外,据界 面新闻报道,有法院明确回复不予立案。

这些公告不能错过

劲胜智能:上半年净利预增约10倍 高端智能装备业务增长

劲胜智能(300083)1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48亿元-1.52亿元,同比增990%-1020%。预计1-6月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将保持3月份以来的增长势头,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业务是公司持续整合及剥离的业务。随着整合及剥离工作顺利推进,预计1-6月公司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业务收入规模将大降,经营性亏损将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

中信证券:4月份母公司净利15.57亿元

中信证券(600030)5月11日晚间公告,4月份母公司实现营收33.16亿元,净利润15.57亿元。

格力地产:筹划购买免税集团100%股权

格力地产(600185)5月11日晚间公告,为贯彻落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免税集团100%的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5月11日起停牌。

透景生命:上海启明拟减持公司不超5.17%股份

透景生命(300642)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17%的股东启明维创(上海)股权投资中心(简称“上海启明”),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69.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

天广中茂:今起停牌 可能被终止上市

天广中茂(002509)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5月12日起停牌,深交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复星医药:证监会对公司分拆Gland Pharma境外上市无异议

复星医药(600196)5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的函,中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对公司分拆控股子公司Gland Pharma境外上市事宜无异议。

巨星科技:已收到9565万美元防护口罩订单 占去年营收10%

巨星科技(002444)5月11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新西兰、智利等国客户的各类防护口罩订单金额累计9565万美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0.21%,公司已累计向客户交付防护口罩金额达3478万美元,剩余未交付订单大部分将在未来4个月内陆续交付。目前公司还在持续接收全球客户的防护用品订单,并积极组织货源和产能满足客户需求。

广发证券:母公司4月实现净利超6亿元

广发证券(000776)5月11日晚公告,4月份,公司母公司实现营收13.75亿元,净利为6.08亿元,上年同期净利为4.47亿元。

国信证券:母公司4月净利5.68亿元 同比大增国信证券(002736)5月11日晚间公告,4月份,公司母公司实现营收13.94亿元,净利5.68亿元,上年同期净利为2.12亿元。

(公告内容摘自e公司App)

券商今天关注什么

天风证券

汽车:随疫情缓解、刺激汽车消费政策逐步落地,车市复苏进度有望加快,20Q2起汽车板块整体盈利能力有望探底回升,汽车板块的估值及机构持仓比例有望迎来修复。整车板块重视龙头车企的业绩弹性,建议关注长城汽车(601633)、广汽集团(601238)、长安汽车(000625)、上汽集团(600104)。

东吴证券

传媒:影院复工在即,叠加政策扶持,行业迎来边际改善,同时疫情加速中小影院出清,头部公司扩张整合,影院净新增速度有望慢于电影大盘增速,单屏幕产出拐点有望到来。重点推荐万达电影(002739),建议关注横店影视(603103)、中国电影(600977)、上海电影(601595)、金逸影视(002905)、幸福蓝海(300528)。

中信建投

商贸:随疫情得到控制,可选复苏可持续,电商占比高的品牌恢复速度有望超预期,重点推成长性强的化妆品,重点推荐壹网壹创(300792)、珀莱雅(603605)。关注青松股份(300132)、丸美股份(603983)、上海家化(600315)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菲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