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安信证券5月十大金股出炉

来源:安信证券 2020-05-06 08:3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慧康:医疗信息化核心标的,作为产业领军企业之一,将全面受益于由新冠疫情催化的国内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建设。海容冷链:商用制冷展示柜市场被低估,过去几年内销行业增速15%,疫情、猪肉涨价背景下冷链行业发展提速。

(原标题:安信证券5月十大金股出炉)

创业慧康:医疗信息化核心标的,作为产业领军企业之一,将全面受益于由新冠疫情催化的国内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建设。

航天发展:公司内生与外延并重,是被低估的纯正国防信息化标的,也是集团“新产业、新领域的拓展平台,社会化资源的组织平台”。

星网锐捷:子公司锐捷网络是国内稀缺的网络设备优质资产。4月28日,公司公告拟分拆锐捷网络创业板单独上市,若分拆成功,星网锐捷作为母公司将充分享有资本增值收益。

生益科技:2020年5G高频PCB确定性高景气,5G和云经济拉动高频高速CCL同步放量,分拆生益电子至科创板上市。

通威股份:Q2将是全球光伏需求的重要拐点,下半年国内海外将迎来需求的同步共振。硅料、电池、组件等环节价格有望持续回升,硅片价格也将得到重要支撑。

中微公司:集成电路产业是科技竞争“题眼”,而中微公司是集成电路设备中最优秀的公司代表之一,将是半导体设备国产化的旗手。

华新水泥:湖北已全域解封,下游复工复产加快。水泥供需格局改善,旺季行情到来。

青岛啤酒:旺季到来,叠加股权激励推出,Q2到下半年公司的销售环比不断改善可期。

海容冷链:商用制冷展示柜市场被低估,过去几年内销行业增速15%,疫情、猪肉涨价背景下冷链行业发展提速。

宋城演艺:2019年现金流净额15.7亿元+大项目年产能2-3个+潜在演艺项目空间仍较大,中长期持续成长空间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