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市场关键位置围而不攻 小心这类股的风险!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4-17 13:4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沪指逐步震荡上行,再一次来到了2019年盘整了大半年的重压区,2850-2900点是关键性点位,一旦突破沪指将重新回归到年初上涨的看康庄大道。从今天早盘的指数表现来看,虽然有多次意图上攻的动作,但始终围而不攻,这显示主力资金在冲破与否上也有着一丝犹豫。

(原标题:广州万隆:市场关键位置围而不攻 小心这类股的风险!)

随着沪指逐步震荡上行,再一次来到了2019年盘整了大半年的重压区,2850-2900点是关键性点位,一旦突破沪指将重新回归到年初上涨的看康庄大道。然而,从今天早盘的指数表现来看,虽然有多次意图上攻的动作,但始终围而不攻,这显示主力资金在冲破与否上也有着一丝犹豫。

由于持续的积极政策以及监管环境较之前明显宽松,市场的人气其实已经被初步激活,这轮超短题材炒作也远远好于预期,但是大盘2850-2900点压力位还是像一座大山压在头上。究其原因,既有上方的套牢压力太大、主力资金并不愿意马上拉高接筹,也有短线的活跃题材连续爆发后,再度上攻的动力已经有所不足所致,加上目前量能的低迷,这些不利因素综合发酵下要一举完成突破并不容易。

同时就近期的盘面来看,虽然短线题材炒作势头不错,但热点轮动和个股分化现象依然明显,而且热点也没有形成一条持续性很强的主线,主力资金来回折腾,要么是在反复挖掘寻求低位滞涨的标的,要么是在博弈有利好刺激的板块,其他大多数个股的行情,其实还是非常冷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行情要想完成大的突破,可能还需要一个更大政策或者事件刺激,或者需要更长时间的震荡洗盘。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应市场变化,短线可以积极做多,但同时也要多份理性,当前最忌讳的就是市场过于一致之后还去一个劲地无脑追涨,一不小心就是一碗大面,毕竟连续暴涨的票回调个百分之十几二十个点的幅度还是轻轻松松的,但这十来个点的振幅对于你而言很可能就是把一整个星期的利润全部回吐回去了。

那么又是周五时点,游资疯狂了整整一个星期,到今日高位妖股上接力意愿明显有所减弱,如果这种情况到午后也未能缓解,那么下周资金极有可能会进行高低位切换,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政策题材品种可能会迎来分歧调整,而其中的超跌、低位潜力型的个股,或者一季报业绩向好,年报有大幅分红的个股,依然有上行可能,这也是接下来需要关注的重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