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4月10日异动股点评:RCS疯狂后遗症显现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4-11 08:1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4月10日异动股点评:RCS疯狂后遗症显现 盘点四牛与四熊)

昨日四牛提示:

神州泰岳(300002)周五上涨9.98%。公司起源于飞信运营外包业务,通过并购扩充产品体系,目前拥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物联网通信、ICT运营管理和手机游戏四大核心业务。其中,ICT与手机游戏业务收入占比较大。公司在2015年投资的爱财科技、图腾贷、沃时贷、小存折等4家网 贷平台,如今业务均已“停摆”。此外,公司因沾边5G消息收问询函;一季度预盈1060万-1560万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录得四连板,资金鏖战RCS概念,追高需谨慎。

京投发展(600683)周五上涨10.08%。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逐步涉及多元产业发展的综合性企业,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市场化房地产二级开发业务的唯一平台。公司现留存租用860.89亩流转土地,土地储备中无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区用地,土地流转新规对公司不存在影响。另据报道,新一轮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启动。二级市场上,土地流转板块再添利好,该股昨日一字涨停,热点持续性待观察。

曙光股份(600303)周五上涨9.92%。公司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2018年9月,华泰汽车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19.77%。公司2019年预计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此前已连续七年扣非净利润为负。消息方面,公司2020年3月整车产量133辆,同比下滑64%。另据悉,汽车促消费政策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二级市场上,新能源车板块局部活跃,该股本周4天3涨停,留意量能变化。

巨星科技(002444)周五上涨10.01%。公司是专业从事手动工具、激光产品、智能工具、服务机器人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智能装备企业,技术水平居行业前列。2019年,公司防护口罩的销售额低于500万美元。2020年3月,公司防护口罩产品通过欧盟CE符合性声明,并获得美国FDA批准;最新消息,公司已收到多国4029万美元防护口罩订单,占2018年度营收比例约为4.8%。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跳空涨停,但封单不够坚决,口罩行业面临过剩压力。

昨日四熊警示:

新赛股份(600540)周五下跌10.07%。公司主营棉花种植、加工、销售,棉种研发、繁育、加工及销售等。公司确定了以“稳定棉花基础产业,大力发展包括矿产开发、物流及新能源利用在内的资源性产业”的发展战略,目前已涉及煤矿、风电、节能玻璃、物流等优势资源产业。公司实控人为农五师国资委。公司日前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主营业务不涉及粮食及种业生产销售。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录得四涨停,昨日调头跌停,遭遇获利盘集中出货。

号百控股(600640)周五下跌10.02%。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唯一A股上市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互联网智能文娱服务企业。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主要业务为互联网视频内容应用、游戏、数字阅读、数字动漫新媒体、应用分发、积分运营、商旅预订、酒店运营管理等。公司2019年净利润预降41.29%-56.16%。消息面上,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公司称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二级市场上,RCS疯狂后遗症显现,该股昨日放量跌停,短线仍有调整。

万马科技(300698)周五下跌10.00%。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通信电子、通讯物理连接设备的生产厂商,其主营的系列产品都广泛用于IDC机房、云平台建设、通讯网络、医疗领域、国家高铁、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公司一直是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华数等行业的主要产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商。消息方面,公司被深交所质疑是否操纵市场;公司2020年一季度预亏1050万-1085万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倒T字跌停,行业利好难挡业绩续降,暂且观望。

科迪乳业(002770)周五下跌9.78%。公司属于国家财政参股企业,主要从事乳制品、乳饮料和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配套的奶牛养殖、繁育和销售。2016年,公司以1.76亿元收购洛阳巨尔乳业100%股权。然而,巨尔乳业被收购之后连年亏损。公司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138%;其中,巨尔乳业计提商誉减值约3100万元。消息方面,各地发放消费券,重振文旅和餐饮消费。二级市场上,该股五连板后迎来三连阴,量能持续释放,主力加速离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星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