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后不足半月便终止 三六五网称未来将继续引入战略投资者

来源:挖贝网 2020-03-31 10:2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六五网(300295)发布公告,公司终止购买昊居科技100%股权一事,原因是有关条件尚不成熟。3月17日晚间,三六五网(300295)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昊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居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原标题: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后不足半月便终止 三六五网称未来将继续引入战略投资者)

三六五网(300295)发布公告,公司终止购买昊居科技100%股权一事,原因是有关条件尚不成熟。而此次收购昊居科技从对外公布到终止,仅过了不到半个月。

3月17日晚间,三六五网(300295)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昊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居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昊居科技成立于2018年,主要业务为线上和线下新房代理销售业务欧昊集团、张栋梁、贾响,三位股东分别持有公司80%、15%、5%的股份,其中张栋梁持有欧昊集团62.5%的股份,是昊居科技的实际控制人;欧昊集团目前已经收购了博洛尼旗下的家装板块以及博洛尼CEO蔡明个人投资的互联网家装企业五十家、局部装修企业块块装。

此次收购对于三六五网来说意义重大。过去几年,三六五网经营不佳,急需通过转型提振业绩,通过数据变现的房产包销、分销业务成为转型方向。

而本次收购成功,三六五网就能够借助昊居科技的线上线下渠道,拓展自己的业务。三六五网也对外表示,“本次收购开展企业全国化业务布局,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

然而公布筹划收购一事还不足半个月,三六五网就对外公布收购终止。原因是各方对此次交易部分关键细节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故现阶段继续推进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昊居科技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的有关条件尚不成熟,因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交易。

三六五网表示,截至此次交易终止之日,公司仅与交易对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交易双方未就具体交易方案最终达成实质性协议。收购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财务状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作为全国最早一批专业房地产交易信息网站上市以来,三六五网曾多次尝试资本运作,但绝大多数都无疾而终,而此次收购昊居科技从对外公布到终止,也仅用了不到半个月。

但是三六五网并没有表现出气馁。在此次的筹划终止公告中,三六五网称公司将继续围绕打造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为核心发展战略,继续通过资本运作手段、继续寻求引入战略投资者,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和长远布局,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六五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