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信建投:美联储再放大招,A股失守2700点后该如何操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3-24 08:1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建投指出,受上周五外盘大跌影响,周一市场大幅低开后在2700点下方展开震荡,尾盘市场加速下跌。受美国疫情升级以及国会救济法案二度搁浅影响,美国三大股指收盘集体下跌。

(原标题:中信建投:美联储再放大招,A股失守2700点后该如何操作?)

中信建投指出,受上周五外盘大跌影响,周一市场大幅低开后在2700点下方展开震荡,尾盘市场加速下跌。消息面上,美联储再放大招,在美股开盘前一个半小时宣布新一轮大规模救市措施,其中包括无限量债券购买,并制定计划确保信贷流向企业和地方政府。但是受美国疫情升级以及国会救济法案二度搁浅影响,美国三大股指收盘集体下跌。技术上,沪指收带长上影线的阴线,量能近期持续萎缩。我们认为量能萎缩可以从两方面解读:从场内资金角度看,资金几乎全部处于套牢状态,腾挪空间有限;从场外资金角度看,由于目前全球资本市场不确定性较大,因此场外资金不敢盲目入场抄底。从而形成了市场连续下跌,但量能不能有效放大的现象。从沪指15分钟级别看,最后两根K线下跌伴有一定放量,市场短线或仍然存在进一步探底的可能。创业板指收出六连阴,并且周一跌破半年线,后市或寻求1750点一线支撑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