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A股历史现象重现 两大主线迎来布局良机!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1-07 13:2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我们在文章中说到,指数要上涨必须要大金融和白马股的配合,而今天早盘,白马股和大金融在走势上,虽然有点起色,但整体力度还是有限,再加之昨天大涨的石油板块,今天回落,这也就导致,指数总体还是处于区间震荡状态。

(原标题:广州万隆:A股历史现象重现 两大主线迎来布局良机!)

昨天我们在文章中说到,指数要上涨必须要大金融和白马股的配合,而今天早盘,白马股和大金融在走势上,虽然有点起色,但整体力度还是有限,再加之昨天大涨的石油板块,今天回落,这也就导致,指数总体还是处于区间震荡状态。

而根据历史经验来看,一旦指数进入震荡周期,热点板块加速轮动,个股分化式的行情将会上演,很明显今天早盘的A股,就是这种历史现象的再次重现,盘面上,昨天大涨的黄金,石油,农业等板块,被无情的打压到了跌幅榜首位,而之前没有太大动作的,煤炭、钢铁、猪鸡肉等板块却在接力上涨。

这种板块的轮动现象,虽然不会对指数造成大的影响,但无形之中会让市场的赚钱效应有所下降,毕竟昨天刚买,今天就被套,这种感觉对投资者来说,很不友好。而且更难忽视的问题是,个股的分化行情也一直存在,两市每天除了热点风口上的几百只股票,能够大涨之外,其余近半数的股票,实际上还是处于震荡缓涨状态。

所以,面对这种行情,大家还是需要面临选择,选择正确的方向,选择优质的个股,才能够真正有效的在市场进行获利,如果选择不好,可能会出现别人赚钱,自己还亏钱的窘境。

而具体在股票选择上,我们认为,首先要挑选业绩稳定增长的股票进行操作,规避问题股、垃圾股;毕竟随着A股的不断扩容,股票的质量也愈加的良莠不齐,真正的好股票,能够在分化行情中脱颖而出,走出趋势,而相对的也有不少问题股,正在逐步的仙股化。

而且随着政策不断鼓励长线资金入市,A股也必然会更加趋向于机构化,业绩属性对于股价的影响程度日渐深远,所以,大家也应该要逐步养成,先看看业绩然后再下手的好习惯!

其次,锁定未定未来的趋势性行业布局,毕竟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之中,新兴产业逐步崛起将是大势所趋,而目前能够展望到的最佳趋势,仍然是5G!2019年已经有不少趋势型股票诞生在这一方向,足以证明5G产业来难得潜力巨大,同时近期也有数据显示,2020年不仅是5G基站的建设大年,更是5G应用爆发的元年。

所以,这两天为什么有资金,始终围绕着5G下游应用端的云游戏概念炒作?想必也是有提前布局的意图所在。

除此之外,特斯拉带动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变革也值得关注,因为,在5G商用化之后,不论是无人驾驶技术,还是车联网技术的应用,都将会明显加速,再加之,特斯拉国产化后,带来的价格冲击,其未来的潜力不容小觑,甚至近期有券商在报告中,将特斯拉产业链和苹果产业链进行对比分析。

这很明显,就是在预测特斯拉产业链会和当年的苹果产业链一样,成为某个行业的颠覆力量,所以,在这种预期的推动下,特斯拉概念的持续上涨行情,我们认为值得重点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