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早间机构策略:跨年行情继续推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2-27 08: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跨年行情继续推进)

巨丰投 顾:11月以来大金融、强周期、科技股三者轮动,带动市场重心抬高。但短线成交量释放过快(12月17日两市成交量超过7500亿),后续资金没有能够及时跟进,市场展开调整。科技和金融股连涨之后步入休整期,周二指数回踩10日均线后如期展开反弹,创业板实现反包。周三,小盘股继续上行,大金融压制指数表现。周四,强周期板块表现强势,锂电池、光刻胶、LED、氢能源等题材股爆发涨停潮。跨年行情继续推进,切莫轻易追高。继续逢低关注底部低估蓝筹。

天信投 顾:股指再一次形成三连阳,券商+科技依旧是市场止跌反弹的重要动力,两主线不倒,市场就会机会存在结构性机会;目前股指再度进入压力区间,不过突破该压力区间仅仅是时间问题。操作上,短线投资者适当注意高位个股风险;而中长期继续乐观的前提下,可趁机继续低吸一些刚启动或正在筑底的的品种。

钱坤投资:大盘历史上已经无数次在3000点反复,昨天更是大部分时间段都围绕3000点震荡。临近年底,经济有回暖信号,资金面异常充裕,后面还有降准等,大盘处于偏利好的市场环境中,还有三个交易日就结束2019年行情,如果能够完美收官到3000点上方,将拉开春季行情的序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