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提速?科创板再增3家拟上市企业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9-12-27 08:0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25日受理4家拟科创板上市企业的申请后,26日上交所又受理了3家科创板上市申请。12月26日晚间,上交所披露,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拟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被受理。

(原标题:提速?科创板再增3家拟上市企业)

继25日受理4家拟科创板上市企业的申请后,26日上交所又受理了3家科创板上市申请。

12月26日晚间,上交所披露,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拟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被受理。

科创板受理企业数量增至196家。

资料显示,上交所12月共受理16家企业的申请,近两日就受理7家企业,受理速度在加快或申请企业有所增加。

据悉,先惠技术的主营业务为各类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主要为国内外中高端汽车生产企业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主要汽车整车类客户包括上汽大众系、德国大众系、一汽集团系、华晨宝马、北京奔驰等,汽车零部件类客户包括上汽集团系、采埃孚系、蒂森克虏伯系、宁德时代新能源等。本次IPO,公司拟募集资金3.99亿元。

2016年-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先惠技术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2.91亿元、3.25亿元及9344.02万元,对应净利润为2663.15万元、797.14万元、2811.66万元及-386.13万元,净利润波动较大。

上述各期,公司前五大客户(合并口径)的销售收入占当年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 88.48%、85.85%、80.59%和 90.89%,客户集中度较高。

固德威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本次拟上市募资6.93亿元。

2016年-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固德威实现营业收入约4.25亿元、10.5亿元、8.35亿元、4.23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2984.54万元、5312.6万元、5567.72万元和3604.31万元。

海德曼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车床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军事工业、航天航空、船舶工业和电子设备等行业。此次科创板IPO,公司拟募资3.21亿元。

2016年-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海德曼的营业收入约为2.05亿元、3.33亿元、4.27亿元、2.09亿元,同期净利润为964.05万元、3662.86万元、5766.26万元、2617.8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