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北上资金大规模进场抄底 消费电子板块展开反弹

来源:巨丰投顾 2019-11-26 12:5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上资金大规模进场抄底 消费电子板块展开反弹)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盘面上,船舶、电信、家电、酿酒、电子元件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水泥、磷化工、有色、券商领跌;题材股方面,无线耳机、苹果概念、柔性屏、华为概念、小米概念、智能电视、手游概念等涨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

【板块方面】

消费电子板块走高:电声股份、诚迈科技、光弘科技涨停,矩子科技、长信科技、京东方A、华星创业、电连技术、立讯精密、深天马A、欣旺达等领涨。

【消息面】

1、优化产品注册机制服务经济转型升级 权益类基金迎发展春天

近期,中国证监会召开的系列座谈会及资本市场“深改12条”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公募基金应着力推动权益类基金的发展,在提升产品占比上下功夫。围绕这一方向,证监会不断优化公募基金产品注册机制,大幅提高权益类基金审核效率。

2、煤飞色舞钢花开基建板块再亮剑 机构认为市场风格切换难一蹴而就

煤飞色舞钢花开,水泥机械合家欢。25日,基建产业链钢铁、水泥、工程机械“三朵金花”引人注目,强周期板块的煤炭、有色、房地产股遥相呼应,基建概念发酵与周期股估值修复共振,推动A股市场在存量博弈格局下演绎风格切换。

3、MSCI年内最大幅度提升A股权重26日生效,3000亿元资金蓄势待发

11月8日,国际指数MSCI宣布,A股大盘股纳入比例由15%提升至20%,中盘股也将以20%的比例首次纳入。这是MSCI继今年5月份、8月份顺利完成两次提升A股权重后,年内第三次提升A股权重,也是年内提升幅度最大的。此次提升A股权重将于11月26日收盘后正式生效。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盘面上,船舶、电信、家电、酿酒、电子元件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水泥、磷化工、有色、券商领跌;题材股方面,无线耳机、苹果概念、柔性屏、华为概念、小米概念、智能电视、手游概念等涨幅居前。

柔性屏板块走强:华映科技涨停,京东方A、TCL集团、长信科技等领涨。知识产权板块早盘冲高,光一科技、京华激光冲高,新华文轩、华媒控股等小幅跟涨。

消费电子板块走高:电声股份、诚迈科技、光弘科技、矩子科技涨停,长信科技、京东方A、华星创业、电连技术、立讯精密、深天马A、欣旺达等领涨。

巨丰 投 顾认为三季报后率先调整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开启的反弹已经告一段落。上周三创业板创出半年新高后回落。上周五沪指跌破2900点,创3个月新低。煤炭、钢铁、水泥等强周期板块反弹,高价股杀跌。周一市场延续上周五的风格,强周期板块涨幅扩大,科技股全线杀跌。但北上资金交易明细显示强周期板块异动并无外资加仓迹象。周二强周期蓝筹股大涨2天后回落,消费电子板块展开反弹,北上资金大规模进场。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底部蓝筹股,切莫追涨杀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