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两大因素导致分化 影响热点炒作方向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0-29 14:3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区块链成为绝对的主流热点,涨停百家,板块几乎涨停,这直接反映出了,该题材获得了场内资金的高度认同,有持续上涨的潜力。在这两大因素的影响这下,接下来区块链概念的分化大戏必然会持续上演,投资者针对这个方向操作时,一定要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力来选择操作手法。

(原标题:广州万隆:两大因素导致分化 影响热点炒作方向)

昨天区块链成为绝对的主流热点,涨停百家,板块几乎涨停,这直接反映出了,该题材获得了场内资金的高度认同,有持续上涨的潜力。但令人有些失望的是,仅仅只过了一天,该概念就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分化,目前部分强势个股还能继续保持强势上涨,而部分蹭热点的股票却早早的出现了调整。

这一分化局面虽然市场有所预期,但如此快速的出现,不仅让市场做多情绪有所降温,更让人担心区块链概念的持续性究竟几何!而根据万隆投研团队的分析,可能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形成制约:

第一,由于当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的博弈状态,在没有外部增量资金的增援下,市场内生的推动力有限,很难长时间、大面积形成普涨!这一点从昨天主板仅略微放大的成交量上能够看出端倪,而且到了今天之后,不仅指数再次面临缩量,非区块链的板块和个股,在走势上也快速回归弱势,这就更加证明了场内资金抱团区块链之后,市场已经出现了流动性紧张的局面。

第二,各路资金开始进入了优选概念股票运作的时间节点,毕竟区块链技术属于新兴技术,而且入门级的门槛较低,相关的个股数量较多,据有关媒体报道,涉及区块链概念的上市企业居然多达上千家,这种随时可能会爆发的大规模蹭热点行为,也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资金优选股票的步伐。

所以,在这两大因素的影响这下,接下来区块链概念的分化大戏必然会持续上演,投资者针对这个方向操作时,一定要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力来选择操作手法。毕竟在没有大规模增量资金的入场下,仅凭场内存量资金的博弈,普涨式行情就很难再次出现,后续大概率将会是个股结构性的行情为主。

因此,接下来在机会的把握上,投资者一定要做好更加充足功课,不能再胡乱出手了!具体在区块链概念的选股和操作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可以从六个角度出发:

第一,已经有相关产品并运营良好的个股;第二,有相关公司股权或与行业巨头合作紧密的个股;第三,已经获得了区块链备案的个股;第四,这两天有短线资金强势介入、成交量放大明显、反复通过开封板暴力洗盘的个股;第五,受益于深圳税务在前海推广电子发票的相关个股;第六,区块链硬件设备包括矿机芯片的相关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