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天信投 顾:分时反弹或将推动日线级别趋势改变

来源:天信投资 2019-10-23 08:2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小幅高开,虽然开盘后持续窄幅震荡走势,但是尾盘的拉升,使得股指顺势突破2950点。在市场成交量持续偏弱的前提下,反弹的高度会打折扣,短期市场大概率上会在2970点附近,需要投资者注意,除非出现重大利好或成交量放大,则另当别论。

(原标题:天信投顾:分时反弹或将推动日线级别趋势改变)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二小幅高开,虽然开盘后持续窄幅震荡走势,但是尾盘的拉升,使得股指顺势突破2950点。整体来看,周二市场高开高走,科技板块集体领涨,市场具备一定的结构性赚钱效应,不过成交量萎缩,显示上攻的动力不是很充足。数字货币、消费电子、云计算等板块领涨;电力、银行、保险等少量权重股领地。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的收市评论中我们指出由于周一形成的是日内反转走势,这种走势将为推动股指在周二继续前行。虽然周二股指高开后一度保持窄幅震荡格局,最终还是在尾盘拉升,实现不错的上涨。周二的上涨是在缩量的情况下出现,上攻动力不足,将制约周三走势,预计周三大概率会围绕2950点上线震荡,收阳或收阴均有可能。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来看,市场确实已经进入短周期的反弹区间。逻辑比较清晰,主要是市场本身的逻辑,一是2920点,即60日均线已经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二是股指的分时指标反弹已经开始或即将加速开始。在市场成交量持续偏弱的前提下,反弹的高度会打折扣,短期市场大概率上会在2970点附近,需要投资者注意,除非出现重大利好或成交量放大,则另当别论。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从四连阴到本周的两连阳,日线级别的趋势虽然没有明确改变,但是在分时反弹的格局下,市场短期内已经启动了分时的反弹;不排除在分时持续反弹后日线级别的趋势却会改变。操作上,大反弹暂时未成行的前提下,紧抓结构性反弹机会,建议控制仓位不追高,继续适当低吸具备政策+业绩+超跌于一体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