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两公司科创板IPO申请过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11日上午召开2019年第30次审议会议,审议通过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当虹科技专注于智能视频技术的算法研究,主要面向传媒文化和公共安全等领域,提供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和视频云服务。

(原标题:两公司科创板IPO申请过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11日上午召开2019年第30次审议会议,审议通过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

招股资料显示,清溢光电发行人从成立至今一直从事掩膜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芯片、触控、电路板等行业。

审议会议上,上市委首先关注到公司在报告期内被相关部门做出停产整改行政处罚,但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其报告期内未受到行政处罚。上市委要求公司进一步说明相关披露是否真实,并在审核意见中要求公司修正招股说明书中关于报告期内未受到行政处罚的相关披露,并就该行政处罚所针对的违规事实不构成重大违法行为的理由予以披露。

上市委要求公司进一步说明在部分产品国内市场份额比较低、部分产品缺乏公开的国内市场份额数据,并且缺乏其他证明材料的情况下,为什么是国内技术实力最强的掩膜版企业?另外,上市委提问,公司成功研发新产品的时间晚于国际竞争对手首次推出该规格产品的时间最短为4年,如何说明发行人的部分关键技术已经与国际竞争对手处于同一水平?上市委在审核意见中要求公司进一步妥善披露其行业地位及相应支持依据。

当虹科技专注于智能视频技术的算法研究,主要面向传媒文化和公共安全等领域,提供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和视频云服务。

上市委会议上主要关注了公司股权问题,要求其说明名义持有人与实际权益人未就股权代持形成书面协议不会对股权代持关系的真实性及代持行为的法律效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依据,以及未来如果发生纠纷的解决方法。此外,上市委要求公司代表结合历史业绩、在手订单等情况进一步分析其核心技术的独特性和市场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电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