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方正证券:四类核心资产或将持续成为医药行业最佳投资方向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0 13:2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些入选品种主要为国内专利到期和专利即将到期尚没有提出注册申请、临床供应短缺(竞争不充分)的药品,旨在引导企业研发、注册和生产。对纳入鼓励仿制药品目录的仿制药按规定予以优先审评审批,坚持按与原研药质量和疗效一致的原则受理和审评审批仿制药。

(原标题:方正证券:四类核心资产或将持续成为医药行业最佳投资方向)

方正证券:估值切换或将正式启幕, 优选业绩增长加速或估值合理核心标的

方正证券指出,下半年医药行业政策边际有所改善、叠加预期核心公司三季报仍将维持高增长态势,我们认为10月份医药行业或将正式开启估值切换的投资机会。中长期而言,以下四类核心资产或将持续成为医药行业最佳投资方向。

1、长期逻辑向好、业绩持续高增长的医药消费和医疗服务。建议重点关注通策医疗、我武生物、长春高新、欧普康视、片仔癀、爱尔眼科。

2、受益于分级诊疗和技术升级的医疗器械。推荐迈瑞医疗、健帆生物、安图生物、鱼跃医疗。

3、受益科创板、产业趋势持续向好的CRO&CDMO公司。具体标的建议重点关注药明康德、药明生物、泰格医药、凯莱英、药石科技、昭衍新药、康龙化成。

4、在研产品线丰富,坚持创新的医药企业。建议关注恒瑞医药、 中国生物制药、康弘药业、科伦药业。

此外,零售药店行业、血制品行业亦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益丰药房、大参林、老百姓、一心堂、博雅生物、天坛生物、华兰生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