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连续三个涨停!这个5G概念股暴涨,谁在抢筹?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9-09-26 08:4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当下中国市场上商业发布的5G手机大部分都是非独立组网。上交所2019年9月25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纵横通信因属于当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证券、当日换手率达到20%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

(原标题:连续三个涨停!这个5G概念股暴涨,谁在抢筹?)

5G商用进入倒计时,概念股纵横通信股价连续三天涨停。

纵横通信三连板

继前两交易日涨停后,纵横通信于昨日再度涨停,报收29.89元/股,全天成交额为10.81亿元,最新总市值46.87亿元,换手率41.27%。

按昨日收盘价计算,纵横通信股价本周以来三个交易日上涨33.14%,市值增加11.67亿元。拉长时间线来看,该股近12个月涨停8次。

消息面上,5G商业进入倒计时,相关板块表现活跃。华为一年度2019全联接大会日前在上海盛大举行,同时华为第二代5G手机Mate30也于9月19日重磅发布。

9月20日,中国移动正式开启了5G商用预约活动。同日,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公开表示,将于10月正式推出5G套餐。日前,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首页也新增了“携号入网”板块,部分省市用户已经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入网。面对5G商用和携号转网带来的竞争压力,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多种措施,以留住老用户,吸引新用户。

同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当下中国市场上商业发布的5G手机大部分都是非独立组网。“真正能够体现5G性能还得依靠独立组网的5G网络,而不是基于4G核心网上的NSA,”苗圩称,“现在能够兼容NSA和SA的手机只有华为,这涉及芯片、操作系统等因素。现在各地所建的网络基本都是非独立组网。明年我们能够大规模投入独立组网的5G网络。”

昨日盘后,录得二连板的纵横通信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23日和2019年9月24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书面发函查证,截至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股东及董事拟减持股份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其主营业务为针对大型公共设施、通信基站、住宅和商业建筑、交通网络等多种物理建筑及通信设施,提供移动通信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组网应用服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9.2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4.06%。

9月23日,纵横通信公告称,持有公司3%股份的东证昭德在减持期(6月25日至9月23日)未实施减持。

昨日公司再度发公告称,东证昭德拟在9月30日至2020年3月27日最多减持31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公司监事魏世超持有17.42万股,占总股本的0.11%,计划最多减持4.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77%。同时,于减持前持有公司705.6万股(占总股本的4.5%)的股东上海晨灿,决定提前终止减持。

公司此前公告称,上海晨灿拟最多减持470.4万股,占总股本的3%,目前已减持156.8万股,占总股本的1%。

今晚公司公告表示,持股3.5%的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不超过15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此外,公司董事朱劲龙拟减持不超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5%。

涨停背后到底谁在抢筹?

上交所2019年9月25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纵横通信因属于当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证券、当日换手率达到20%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纵横通信当日报收29.89元,涨跌幅为10.01%,换手率41.28%,振幅15.79%,成交额10.81亿元。

9月25日席位详情如下:

榜单上出现了2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二、卖三,合计买入1531.35万元,卖出1948.64万元,净额为-417.29万元。

买二为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1531.35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92次,实力排名第8。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奥马电器(净买额4297.36万元),数源科技(净买额-1716.34万元)两只个股。

卖三为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卖出1948.64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77次,实力排名第54。

基金君查询发现,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9.2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4.06%。

公司表示,随着各运营商发布5G试点城市名单和5G推进时间表,国内5G通信网络建设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资深的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利用多年积累的技术服务经验以及公司业务核心区域涵盖了大部分5G试点城市的优势,积极参与5G试点建设,积累了一定的项目实施经验,为迎接5G网络的大规模建设做好了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数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