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三座大山压制反弹 影响后市炒作方向!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19 13: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座大山压制反弹 影响后市炒作方向!)

美联储降息了,不少人认为今天A股也会上演绝地求生,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早间指数小幅高开之后,现在又陷入了震荡状态不能自拔,市场情绪也是一片焦躁,毕竟面对利好A股总是无力反应,这种情况着实让人糟心!

现在到底是什么原因制约A股走出反弹呢?其一、市场的分化现象异常严重,昨天挺身而出的白酒、食品、大消费,目前又集体躺回了地板,这对于指数的上攻形成了明显压力。其二、昨天特朗普发推要对伊朗进行更加严厉的制裁,中东局势变得越来越复杂,国际油价暴涨的一幕是否会再次上演,谁心里都没底。其三、美联储降息之后,美股反应平平,也很难让A股产生联动反应。所以这三大因素就如同三座大山般堵住了市场的反攻之路。

好在,行情涨不动,但同样也跌不动!而且目前创业板小涨之下,各路科技概念的动作也不小,这就使得市场的赚钱效应得到了良好的保障。再加上9月23日开盘前,标普道琼斯指数的配置型资金将准时来援。此外两国贸易问题也在朝着好的方向进行。所以别看周二跌的挺吓人,但在后续众多利好预期的支撑之下,市场做空的力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

只不过,大跌之后,往往需要时间进行情绪修复,加之上文的三座大山压制,市场的长阳大涨,则也难以实现,所以这两天的震荡也属于正常现象,而指数一旦震荡,炒作方向必然会深受影响,部分有成长、有业绩、质地优良的股票不断走强,另外部分问题股、业绩暴雷股则持续走向深渊,这种冰火两重天的强烈反差,也就决定了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必须及时转变,低吸业绩有保障、行业地位较高的优质个股,依然不失为最佳的应对策略。

综上,广州万隆认为,当前的市场再出现暴跌的概率已然不大,目前正处在典型的震荡修复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投资者首先无需恐慌,保持良好的心态来看待市场,避免自己做出错误判断。同时也要仔细审视自己手中的持股,手中有业绩、真成长的科技型股票,继续坚定持有,问题股、业绩暴雷股,不要犹豫赶紧抛出。

而在布局方向的选择上,我们中长期看好的5G、芯片等核心科技概念,目前逆势表现的不错,这证明资金围绕科技股运作的大格局依然没有改变,所以这两个方向,依然是长线布局的理想选择。此外本周我们重点锁定的动物疫苗概念,这两天也显著强于90%以上的个股,投资者中期关注这个方向,有望逆势收获波段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