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利于A股走强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9-19 11:3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利于A股走强)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延续调整走势。盘面上,旅游酒店、交运设备、电子元件、船舶、券商等涨幅居前,石油、黄金、农牧饲渔跌幅居前。在线旅游、PCB、OLED、国产芯片、大飞机、次新股等题材股表现较强,电子竞技、猪肉概念、天然气跌幅居前。沪指夯实3000点后将有更好表现,短线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板块方面】

汽车零部件板块走强:苏奥传感、航天机电、华培动力涨停。证券板块走强,哈投股份、南京证券、红塔证券、长城证券等跟涨。

【消息面】

1、国资委:三分之二央企引进社会资本 重要领域混改试点稳步推进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18日在“深化改革添活力砥砺奋进新时代”媒体通气会上表示,目前有三分之二的中央企业引进了各类社会资本,重要领域混改试点稳步推进。国家电网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罗乾宜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关于混改进展提问时表示,下一步,国家电网将研究拓展混改领域,加大混改实施的广度和深度。

2、肖钢:不正常的“牛市情结”导致牛短熊长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在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七十六讲作了题为《终结“牛市情结”——从2015年股市危机中学到了什么?》的主题演讲,对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的前因后果进行了反思。肖钢表示,过度的“牛市情结”会影响监管者心理和行为,媒体在股票市场中作用变得日益重要和复杂,设立金融委是迈出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的重要一步,纠正监管“父爱主义”要实现六个转变。

3、美联储再次宣布降息

距离上次降息还不足两个月,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美联储再次宣布联邦目标基金利率区间下调25个基点至1.75%-2.00%。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美联储或还将降息一次。

【巨丰观点】

周四,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延续调整走势。盘面上,旅游酒店、交运设备、电子元件、船舶、券商等涨幅居前,石油、黄金、农牧饲渔跌幅居前。在线旅游、PCB、OLED、国产芯片、大飞机、次新股等题材股表现较强,电子竞技、猪肉概念、天然气跌幅居前。

光学光电板块走强:银宝山新、五方光电、国农科技、同兴达、三安光电涨停,乾照光电、东旭光电、联创电子、奥拓电子、国星光电等涨幅居前。

在线旅游走强,凯撒旅游涨停,众信旅游、中青旅、天目湖、西安旅游、西藏旅游、腾邦国际等拉升。

次新股走强:铂力特涨逾10%,瀚川智能、三只松鼠、沃尔德、国联股份、朗进科技、交控科技等表现出色。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8月中旬后在一系列政策利好刺激下结束调整,重拾升势。创业板逼近年内高点,上证指数走了200点的单边上涨行情。周一降准正式实施,金融股高开低走展开调整。周二沪指跌破3000点支撑结束单边上涨行情,周三大盘缩量反弹。周四凌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黄金、原油大跌,市场风险偏好有望提升,利于A股走强。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切莫轻易追高涨幅过大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网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