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监管层发声为A股上攻增添底气 A股市场僵局即将打破?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12 08:3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两天行情陷入窄幅震荡,个股分化效应出现,面对这种情况,市场情绪有些疑虑,毕竟现在不少人已经满仓梭哈,如果行情出现转向,后果不堪设想。也许感受到大家急切的心情,许久没有喊话的监管层终于“坐不住了”。

(原标题:广州万隆:监管层发声为A股上攻增添底气 A股市场僵局即将打破?)

这两天行情陷入窄幅震荡,个股分化效应出现,面对这种情况,市场情绪有些疑虑,毕竟现在不少人已经满仓梭哈,如果行情出现转向,后果不堪设想。也许感受到大家急切的心情,许久没有喊话的监管层终于“坐不住了”。

易会满在人民日报撰文,阐明监管下一步的六大工作思路!消息一出,不仅稳住行情没有恶化,更为A股的持续上攻增添了底气。因为历史上,证监会主席在党报上刊文的情况不多,最近的两次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当时证监会主席肖刚在人民日报上撰发了两篇文章,都成功推动了牛市诞生,现在易主席也在人民日报上撰文,让人诞生了丰富想象空间的同时,实际上也向最高层表露了决心、向股民释放了信心。

毕竟外部环境日趋严峻,国内要苦修内功,监管层也不能只靠喊话应对,更加需要实质性政策进行逆周期调节,才能够对冲外部压力和内部经济增速的回落。因此可以看到,近期监管工箱频频开启:首先,安全将科创板发行上市,打造出了科技企业的融资平台;其次,再将创业板的定位进行提高,让已上市的科技企业,可以享受到同等于科创板的服务;接着,又堵住房地产融资渠道,专门针对实体经济、资本市场开闸放水;最后,推动证券法的修订,让上市公司违法成本提高,也为后续规范大股东减持、严惩欺诈发行、业绩造假提供了法律依据。

所以,从监管政策的角度出发,资本市场正处在“游戏规则”的重新制定期,在这个过程中会伴随阵痛,但随着规则的完善,资本市场必然会迎来一波本质性的变革,A股走出美股的长牛,不再只是梦想!也正是因此近期才会有各路外资争相加码A股,国家也乐于放开大门,目的在于资本市场改革的过程中,能够有更多、更稳、更长期的资金进入。

因此,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在当前政策层面出现本质性转变、场外资金持续介入的情况下,A股中长期上涨的大格局不容有变,只是这两天的调整,带来了个股明显分化,也在警示着每一个投资者:A股虽然步入了“科技牛”,但市场的零和博弈决定了,行情演绎依旧是轮动分化,依然不会是轻松“躺赚”,投资者在接下来的操作,要具备前瞻性,把握行情节奏、分化格局下的中期主线机会,以及短期的应对策略,才能够在市场的零和博弈中脱颖而出。

而现在市场展现出的主线十分明确,“科技兴国”四个大字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在后续的操作中,我们继续坚定5G、芯片等核心科技板块不动摇,投资者也可以选择从这两大板块中挖掘业绩优良、行业地位高、研发投入占比大的股票进行低吸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