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A股有望再创新高 实现3500点目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09 08:5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泰君安:应重新审视当前市场的逻辑:从盈利修复主线向风险提振切换。从3个月维度看,风险偏好提振能走多远要关注年底的估值切换。该团队指出,基于2010年以来的数据复盘发现,每年四季度大小风格存在明显规律,上证50优于中证500的概率达67%(排除2015年牛市概率为75%),银行的绝对收益优势更为明显。究其背后的原因,有两个维度:1)预期层面,经济下行周期中,次年的增长担忧在年底会异常发酵,守候龙头成为首选;2)交易层面,年底各方考核压力到来,抱团波动小、高分工的龙头是优选策略。

海通证券:中国股权投融资时代拉开大幕,机构、居民资产配置将偏向A股,短期反复盘整为牛市第二波上涨蓄势。目前看,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远景更明朗,两大条件之一已明确。上证综指始于2733点的上涨较大概率是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起点(即市场未来即便有反复,明显低于此低点的概率偏低,这是情绪恐慌的低点),目前政策面较暖,市场涨势延续,未来仍需要密切跟踪中 美经贸谈判情况、美股波动、以及三季报财报数据,在牛市第二波上涨初期市场仍可能有反复。战略上乐观,战术上循序渐进,耐心布局。中期继续看好科技和券商。

中信建投:在利率并轨之后,本次央行实施年内第三轮降准,信用宽松和利率下降将逐步实现,盈利触底可期,A股有望再创新高,实现3500点的目标。建议最优先推荐配置券商和科技,加配困境反转的化工、汽车等周期品,坚守消费和高股息品种,实现金秋大丰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